图片说明

动起来!乐刻运动助力济南报业读者服务月登山活动

  2018第三届济南全民体育大会暨济南报业读者服务月登山活动12日上午在千佛山启动,活动正式开始前,首先由乐刻健身的教练带领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拉伸热身活动。有效、全面的拉伸运动,能使参赛选手舒展开筋骨,减少在运动中受伤的可能,也有助于选手们发挥出更好的成绩。

  

记者谢永亮 摄

  乐刻运动,2015年在杭州成立,是由杭州乐刻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是国内领先的运动O2O平台,全国规模最大的24小时连锁健身品牌。

  

  目前在济南已经拥有11家门店,依托于“教练脱媒”和“场地共享”的核心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性价比,快乐的健身服务。独特的健身模式,在济南赢得了不少健身爱好者的喜爱。

  

  乐刻健身的模式是99元包月,279元包季卡,990元年卡的形式,既可以免费报名团课,也可以自主练习,当然也可以购买私教课程。今天的登山活动中,乐刻健身还未参赛者们提供了健身体验券,相信大家会收获一个很棒的运动体验。

  对健身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到乐刻运动门店体验。

  

(编辑:六六)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2/n537497156.shtml report 1452 2018第三届济南全民体育大会暨济南报业读者服务月登山活动12日上午在千佛山启动,活动正式开始前,首先由乐刻健身的教练带领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拉伸热身活动。有效、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