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奔跑串联千年文化遗产 百淬助力2018通州半马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上午 ,2018通州半程马拉松,在北京市通州滨河公园举行。今年的通马是继2017年通马后,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举办的第二场马拉松赛事。

  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品牌赛事,首届通马赛道依运河而设,今年的赛段延长了大运河森林公园内的路程,并围绕北京市政府新大楼做了线路规划,将京航大运河千年的文化遗产与通州副中心的现代建设充分串联起来。

  本次通州半程马拉松参赛人数约8000人,路程21.0975公里,有987名参加过上周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的跑友,踏上了本次通马的赛场。

  这次通州半程马拉松比赛起跑时,气温18度左右,是适合于长跑的气候,众跑友都有不错的发挥,男子组第一名管油胜,比赛成绩是1:07:41;女子组第一名马景春 ,比赛成绩是1:27:36。

 

  北京百淬运动有限公司作为此次通马的运动饮料官方供应商,在5公里、10公里、15公里、20公里处,为通马跑友提供运动饮料补给。在5月6日,百淬作为鸟巢半程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为鸟马跑友提供了全程的运动饮料补给,获得了鸟马跑友的一致好评,不少跑友对这款独特的粉水印象深刻。

  此次通马的跑友,同样对百淬运动饮料赞不绝口,认为通马补给点的百淬粉水不仅口感不错,而且对体力的恢复确实大有帮助。不少通马跑友,在完赛后,特意找到百淬工作人员,要求购买百淬运动饮料。

 

  百淬(Biosteel),是一款由国际运动营养专家专门为运动员特别研发的运动营养补给产品,产品拥有丰富的营养,能够为跑友们及时补充支链氨基酸、电解质、维生素等,可以极大的缓解跑友们在跑步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帮助跑友们提升运动表现。

  此外,百淬不含咖啡因、不含人工色素、不含添加剂、低糖低卡,十分健康,符合爱运动人群长期饮用的需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3/n537530956.shtml report 1947  5月13日上午,2018通州半程马拉松,在北京市通州滨河公园举行。今年的通马是继2017年通马后,在北京城市副中心举办的第二场马拉松赛事。作为北京城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