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挪签署体育交流计划 冬季运动等项目成重点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奥斯陆5月11日电,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和挪威文化大臣特里娜·谢伊·格兰德11日在奥斯陆签署了中挪政府体育部门间关于2018年体育交流与合作的执行计划。

  根据该执行计划,中挪双方今年将在冬季运动、手球、乒乓球、反兴奋剂和体育科研等领域开展多项交流活动,其中冬季运动以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冬季两项和北欧两项等项目为主。

  在此执行计划外,双方还鼓励开展更广泛的体育交流与合作。

  当天签署的执行计划是根据中挪双方于2017年4月7日签署的《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制定的,旨在促进中挪体育交流与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4/n537582476.shtml report 658  据新华社奥斯陆5月11日电,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和挪威文化大臣特里娜·谢伊·格兰德11日在奥斯陆签署了中挪政府体育部门间关于2018年体育交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