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军青训市场!马布里篮球训练营公开课开课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5月13日上午,马布里篮球精英训练营第一期选秀公开课在北大附中欣健体育馆正式开课。这个课程由马布里亲自指导,另有多名前CBA职业球员组成的教练团队全程授课,面向6到18岁的青少年。

  2017年11月初,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手马布里在香港成立合资公司——马布里国际体育管理公司,进行品牌建设并开发培训业务,马布里篮球训练营就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由国泰慧众主办的公开课,除13日外,未来还会有三次免费的训练营公开课程。

  继四月宣布参加优酷的体育真人秀《这!就是灌篮》后,这也是马布里从CBA退役后又一重要的业务布局。

  国泰慧众董事长王元昊今年三月接受懒熊体育的采访时曾表示,公司未来的主要业务,一方面是培训,另一方面则是马布里个人品牌的延展业务。王元昊希望利用马布里的品牌和影响力,包括他对体育的热爱以及对中国的情结,更多地进行青少年的篮球培训,扩大国内篮球后背人才的储备。

  在本次公开课上王元昊透露,国泰慧众还将和马布里一起,围绕STRONGER ME品牌和马布里个人品牌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继续推进青少年培训、教练员培训、马布里篮球公园、体育+娱乐真人秀等业务。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4/n537583509.shtml report 925  5月13日上午,马布里篮球精英训练营第一期选秀公开课在北大附中欣健体育馆正式开课。这个课程由马布里亲自指导,另有多名前CBA职业球员组成的教练团队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