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SI第三日综述:FW六连胜 RNG翻盘保留出线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导读:比赛到了第三天,亚索的热度不降反增,BP率异常之高。闪电狼依然保持着火热的状态,一枝独秀,收获六连胜,并且也是靠着亚索成功地从KZ手中拿到一分。TL在击败RNG之后,也是拿到了自己的首胜,EVS状态不佳,又是拿到了一个0-2的战绩,和TL一起垫底。FNC、RNG、KZ则是分别收获了一个胜场。

  第一场 大龙被抢翻盘无望,RNG下路对线失利,TL拿到首胜

  RNG战队:BAN 船长 巨魔 男枪 亚索 炼金 /PICK 洛 霞 佐伊 奥恩 梦魇

  TL战队:BAN 奥拉夫 伊泽瑞尔 卡莎 扎克 猪妹 /PICK 莫甘娜 蝎子 女警 吸血鬼 慎

  

  BP解读

  RNG在BP上做出了很大的应变,拿到一套非常主动的前中期节奏阵容,拿到优势后,是个能够快速结束比赛的强突脸阵容。而TL的阵容比较偏中后期,前期拿不到节奏就非常难打。

  对局分析

  前期RNG下路被打出对线击杀,梦魇的第一波大招配合失误也没有击杀上路的慎,紧接着蝎子GANK下路并取得击杀,火龙也被TL收入囊中,一波连续节奏之后,下路一血塔也被女警收下。十分钟TL拿到两千五的经济领先,前期节奏尽在TL手中。

  后续TL用转线推塔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三千,并拿到了第二条火龙,这两条火龙被TL拿下,RNG基本上这把有点难打了,更为致命的是,第三条刷的小龙依然是火龙。

  RNG用佐伊的性命换掉了第三条火龙,23分钟女警拿到暴击三件套,对位领先三千经济。TL随后用41分带的阵型进行推进,慎的单带成为一个隐患。RNG各个点位装备慢慢起来,对于RNG这种团战阵容来说,依然有机会,但AD位置经济落后太大,女警的输出已经越来越难抵挡了。

  TL强行打大龙,由于阵型脱节,给了RNG一个机会,RNG通过一波团战击杀TL两人之后,接盘大龙。但是这条大龙被蝎子抢下,TL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七千,RNG最后一丝翻盘希望彻底破灭。

  

  后续TL拿下第二条大龙,破掉RNG两座高地后,直接平推掉了RNG。

  第二场 无解单带青钢影难救世,FNC吸血鬼后期发力,终结比赛

  BP阶段

  EVS战队:BAN 亚索 斯维因 蝎子 佐伊 科加斯 /PICK 青钢影 霞 洛 奥拉夫 沙皇

  FNC战队:BAN 男枪 卡莎 奥恩 岩雀 卡兹克 /PICK 伊泽瑞尔 巨魔 布隆 塞恩 吸血鬼

  

  BP解读

  EVS拿到一套无前排前期阵容,这个阵容吃发育考验选手对线能力。FNC的阵容中期战斗力很强,但各个点位手比较短,后期面对EVS的多核阵容,并不占多大优势。

  对局分析

  前期FNC入侵EVS野区,巨魔三BUFF开局,紧接着GANK下路,伊泽瑞尔拿下一血,4分钟拿到女神泪,FNC初期拿到一波大节奏。

  8分钟下路一波四包二,击杀霞之后,FNC拿下一血塔,让伊泽瑞尔进入无解发育状态。好在EVS上路的单带点青钢影拿到一定经济优势,等级直接领先塞恩两级,青钢影单点的强势限制住了FNC的节奏,双方进入发育状态。

  22分钟FNC抓死沙皇之后,卡住青钢影没有传送的契机,直接拿掉了大龙,但青钢影带掉了FNC的下路高地,随后又拿下一条火龙。

  FNC靠着大龙BUFF进攻EVS下路,但青钢影的单带无人应对,最终打出了一个高地的互换,EVS拿掉FNC两路高地,并摧毁了FNC一个门牙塔,局势对EVS越来越有利。

  后续FNC拿下大龙,但EVS就是利用青钢影的单带让FNC正面团战打不起来,36分钟EVS又拿下远古龙,EVS各个位置的输出装备已经慢慢追起来,EVS在落后7千经济的情况下,反而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但核心C位的装备差距还是太大,FNC这边双C都神装了,EVS这边还都只有三大件,正面团战伤害完全不在一个等级,可以说核心输出位置落后一万以上的经济,劣势非常大。

  

  在吸血鬼拿到六神装,两波连续击杀青钢影后,EVS的单带点被吸血鬼限制住,FNC最后依靠吸血鬼后期的强势,最终还是拿下了这一局,FNC再次收获一胜。

  第三场 亚索再度登场,KZ再次被击败,FW豪取五连胜

  BP阶段

  KZ战队:BAN 维鲁斯 奥恩 伊泽瑞尔 船长 卡尔玛 /PICK 巨魔 瑞兹 卡莎 纳尔 璐璐

  FW战队:BAN 洛 奥恩 男枪 青钢影 莫甘娜 /PICK 塔姆 卡兹克 大嘴 加里奥 亚索

  

  BP解读

  KZ的阵容是一套各个点都很全面,但又都不是太OP的阵容,总体上来说控制太软,手偏短,比较考验战队自己的执行力。而FW再次祭出亚索,用来打纳尔,并拿到了一个击飞组合进行配合,可以说如果FW的亚索拿到优势,这套突进加高伤害的阵容在前期会让KZ很难应对,而且大嘴的输出环境会很好。

  对局分析

  这把大嘴选择了一个致命节奏的符文带法,一旦具备两件套装备,大嘴单点的强势期将会无限被放大。前期双方对线没有太多差距,打野也都是在控图偏发育。

  前期亚索打出一定的对线压制,后续卡兹克帮亚索扩大优势,拿下上路一血塔。

  双方发育到22分钟没有爆发任何人头,随后AD之间展开皇城PK,致命节奏大嘴凭借超强的单挑能力,拿到卡莎一血,由于阵容劣势,整个局势对KZ极其不利。

  伴随着小龙区一波团战,亚索进场一吹三打出爆炸输出,一波零换四之后拿下大龙,FW瞬间拿到五千的经济优势,随后又收下一条火龙。

  拿到大龙BUFF后,FW推进下路,正面战场阵亡亚索之后,卡兹克进场打出爆炸输出,又是一波一换四,KZ正面团战遭遇溃败,下路高地直接被破。

  随着时间推进,卡莎的装备已经成型,卡着卡兹克回家的一波空档,KZ偷掉大龙,FW缺少正面团战强开的手段,KZ的手比较短,双方都不敢贸然出手。

  

  后期FW通过远古巨龙和大龙两波团战,用四核的高输出击败了KZ,最终获得了这一场胜利。

  第四场:前期巨大劣势,RNG霞临危救主,一波团战翻盘成功,险胜FNC

  BP阶段

  RNG战队:BAN 亚索 伊泽瑞尔 佐伊 斯维因 /PICK洛 男枪 霞 科加斯 瑞兹

  FNC战队:BAN 吸血鬼 卡莎 大嘴 卡尔玛 慎 / 小炮 塞恩 巨魔 龙王 布隆

  

  BP解读

  RNG拿到了自己在小组赛比较常用的洛霞团战阵容,香锅也是拿到了男枪,用来康特巨魔。FNC则是坚持自己惯用的一个套路,选择小炮加布隆的弱势对线组合,用来打后期,中路拿了一手龙王用来前中期加速。RNG的前期核心在于男枪,FNC前期核心在于龙王,双方还是有的打的。

  对局分析

  前期RNG打出三路对线的小优势,下路河道团战,小虎瑞兹一个冒进的走位单杀龙王未遂,送出一血,但后续小炮的一个冒进,导致下路双人组直接阵亡,双方各自送出一波节奏。

  下路洛霞先手到6后,直接打出了一波对线击杀,FNC下路双人组阵亡。而巨魔接连抓死RNG中上,双方各自打出一波小高潮。仅仅只有10分钟,瑞兹就已经死了4次,龙王拿到4个人头,这对于RNG来说是个很不好的消息。

  后续龙王依靠单点的支援优势,击杀RNG下路双人组之后,小炮单吃了一血塔,随后中路一塔也被带掉,FNC前期拿到了两千五的经济领先。

  小炮的一个推塔节奏率先起飞,陆续拿掉四座防御塔之后,FNC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五千,小炮距离三件套只有一步之遥。

  23分钟RNG抓住中路的一波机会,UZI所使用的霞打出爆炸输出,正面团战零换二,随后拿下大龙,将经济成功追了回来,后续推进中路,直接破掉了FNC的高地,RNG将经济反超。

  依靠阵容的优势,RNG正面团战已经完全掌握主动权,FNC的阵容手短缺陷,无法与RNG接正面团,接下来的大龙也拱手相让,RNG将经济优势扩大到六千。

  

  40分钟RNG拿到大龙,在远古龙的一波团战中,UZI拿到四杀,并结束了这场比赛。

  第五场 大龙一波直接结束比赛,FW状态火热,收获六连胜

  BP阶段

  FW战队:BAN 男枪 卡兹克 蛇女 伊泽瑞尔 女警 /PICK 巨魔 霞 洛 船长 卡尔玛

  EVS战队:BAN 维鲁斯 斯维因 卡莎 佐伊 吸血鬼 /PICK 蝎子 奥恩 莫甘娜 烬 瑞兹

  

  BP解读

  FW拿到一套中后期阵容,整个阵容前期强度一般,唯一好的点在于下路。而EVS选择了一套前中期非常强势团战阵容,这个阵容拿到优势后,前期滚雪球能力是非常之强的。

  对局分析

  前期巨魔一波失误送出一血,造成自己打野的等级落后,但四级蝎子一波膨胀GANK,越洛霞的塔,四包二反而送出了三个人头,前期建立的优势一波葬送。

  双方后续没有发生过多的战斗,经济基本持平,但下路爆发一波正面5v5团战,EVS的阵容由于阵型被分隔,FW打出一波零换二,率先打开局面,之后连推两座防御塔,拿到了四千的经济领先。

  20分钟FW靠大龙视野的优势,偷掉了大龙,随后霞连续单吃两座防御塔经济,但正面推进阵亡了四个人,EVS通过一波团战续了一口血。

  

  但霞由于单点吃到了过多的经济,后续FW通过下路推进,用霞单点的伤害直接碾压了EVS,仅仅只有24分钟就结束了这场比赛。

  第六场 千珏登场,KZ多核阵容发力,高强度的战队执行力毫无悬念的战胜TL

  BP阶段

  TL战队:BAN 男枪 伊泽瑞尔 洛 烬 维鲁斯 /PICK 巨魔 大嘴 布隆 瑞兹 奥恩

  KZ战队:BAN 莫甘娜 亚索 塞恩 慎 炼金 /PICK 塔姆 青钢影 复仇之矛 千珏 岩雀

  

  BP解读

  在第一场失利之后,KZ也是重振旗鼓拿到了一套自己赛区惯用的岩雀加速体系,整个阵容没有前排,开团点也偏脆,可以说这个阵容拿到优势后,四核输出滚雪球的速度异常之快,打到后期也是优势。而TL的阵容比较扎实,中期很强势,但各个点位的英雄手比较短,KZ的阵容有千珏的存在,一旦拉扯起来,是有无限可能的,可以说双方都有机会。

  对局分析

  前期双方都在针下路但都没有取得击杀,8分钟中单到6之后,岩雀配合打野下路一波四包二,直接击杀了TL下路双人组,后续KZ率先拿下一血塔,由复仇之矛单吃。

  KZ前期依靠战队高强度的执行力拿到了四千的经济领先,但TL选择五人抱团,渐渐稳住局面,双方经济差距没有拉开,KZ在等大龙刷新。

  24分钟KZ利用中路一波抓死大嘴,后续用双土龙的优势击杀了大龙,将经济优势扩大到六千,而且青钢影的单带装备已经初具规模,KZ的四核阵容全面进入强势期。

  KZ用自己阵容的灵活性,展开131分带,TL野区全面沦陷,中路高地被破,KZ用自己的运营把经济优势扩大到一万二。

  

  面对如此大的经济劣势,再加上一个四核的阵容,KZ带着大龙BUFF直接推掉了TL的基地,也是毫无悬念拿下了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4/n537604391.shtml report 6538 导读:比赛到了第三天,亚索的热度不降反增,BP率异常之高。闪电狼依然保持着火热的状态,一枝独秀,收获六连胜,并且也是靠着亚索成功地从KZ手中拿到一分。TL在击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