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NG绝境翻盘击败FNC UZI四杀再演“完美无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到目前为止,RNG两胜三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这一场与FNC的比赛将会影响到最后的出线权,RNG能否找回自己的状态?

  蓝色方RNG红色方FNCRNG:BAN|亚索、EZ、佐伊、乌鸦、奥恩PICK|大虫子、男枪、瑞兹、霞、洛FNC:BAN|吸血鬼、卡莎、大嘴、卡尔玛、慎PICK|塞恩、巨魔、龙王、小炮、布隆

  

  对线情况:双方打野红Buff镜像开局。3分钟,FNC洞察到男枪在上半部分野区,四个拿掉水龙。6分钟,男枪GANK中路打出龙王闪现,龙王转往下路,男枪和瑞兹跟上。与此同时下路对拼了起来!巨魔GANK下路把霞洛打进塔下!这个时候龙王和下路汇合,瑞兹单人想要切死龙王,被杀死。小炮上头还想杀,没被霞击杀,布隆也被换掉。

  8分钟,男枪GANK中路打出龙王闪现,龙王转往下路,男枪和瑞兹跟上。与此同时下路对拼了起来!巨魔GANK下路把霞洛打进塔下,此时龙王和下路汇合,瑞兹单人想要切死龙王,被反杀。小炮上头还想杀,没被霞击杀,布隆也被换掉。10分钟,下路组合再次赶完中路,瑞兹再次被击杀。

  13分钟,FNC阻止一波四包二抓下路,RNG下路双人组躲开了这波包抄,等到男枪和瑞兹来支援,FNC撤退,RNG要追上去,但是上路塞恩TP了!大虫子没有TP下来!FNC一波反打,霞洛男枪都被击杀!

  18分钟,FNC已经抱团收掉了上路二塔,RNG四座外塔全部丢失。FNC在兵线处理上非常完美,利用龙王的能动性,不断推进。对线期劣势的小炮通过这几波团战,已经将发育补了上来。

  21分钟,FNC打下土龙,经济差距来到四千。

  24分钟,中路爆发一波团战,布隆被率先击杀,塞恩也难逃一死。随后RNG拿下大龙。27分钟,塞恩看到霞落单,大招跟上,霞瞬间大招拉开身位,洛和瑞兹跟上控制,霞拿下塞恩的人头。RNG顺势拿下中路两座防御塔。

  

  31分钟,龙王和塞恩在三角草丛处蹲守,但龙王的被动暴露了自己的行踪。瑞兹大招开车,配合霞洛和男枪,闪现上前拿下龙王人头。

  32分钟,RNG拿到大龙!33分钟!FNC五人先手大虫子,但是瑞兹就在后面反蹲。瑞兹和大虫子2V5,大虫子吃了一波伤害之后秒表。FNC眼看打不死赶紧撤退。

  

  39分钟,小明再次果断开团,FNC交出辅助人头后赶紧撤退。

  

  41分钟,虽然FNC抢到远古巨龙,但是在之后的团战中,Uzi拿到四杀!RNG一波拿到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4/n537614973.shtml report 1419 到目前为止,RNG两胜三负,出线形势不容乐观。这一场与FNC的比赛将会影响到最后的出线权,RNG能否找回自己的状态?蓝色方RNG红色方FNCRNG:BAN|亚索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