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让更多的人爱上球鞋 > 篮潮-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达斯携手谢震业 邀其空降AR跑者社群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5月13日,上海)阿迪达斯宣布签约中国短跑运动员——谢震业。作为签约后的首秀,谢震业空降阿迪达斯AR跑者社群活动,亲身诠释“中国速度,由我创造”。谢震业化身专业“教练”进行现场指导,与AR成员一起进行速度与力量训练,还通过实战比赛见证速度诞生,传递运动创造精神。

  阿迪达斯精心为谢震业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欢迎谢震业加入阿迪达斯大家庭,同时也希望这款专业产品能够助力谢震业征战田径赛场。谢震业表示:“很荣幸加入阿迪达斯,希望未来能与阿迪达斯,一起创造属于我们中国速度!”

谢震业正式加入阿迪达斯 

   “谢震业加入阿迪达斯大家庭是我们所有人期待已久的事,他身上流动着一种源源不断的创造力,他九零后骨子里的特有个性,也是阿迪达斯万分欣赏的。”阿迪达斯体育营销高级总监Brian Cupps表示:“在AR跑者社群,我们也希望通过更加趣味和社交属性的方式,集合不同背景但是又同样热爱跑步的人,一起释放运动的激情。在这个鼓励运动和创新的时代,很高兴有谢震业这样的专业‘运动创造者’与我们一路前行,激励更多人跑出未来,创造更好的自己。”

谢震业现场传授交接棒技巧 

    活动现场,谢震业更是拿出看家本领,让现场的AR跑者也体验了一把“国家队训练课程”。从热身、力量训练到力量训练,谢震业都不遗余力地指导着在场的每一位跑者。现场更是集结了6支强劲队伍,来了场4X100接力赛,最终冠军队伍凭54秒8的成绩以微弱优势获胜。

谢震业与获胜队伍合影 

谢震业与AR跑者社群大合影 

  作为未来中国田径短跑的领军人,谢震业正用他的热情和方式不断突破潜能,谱写体坛未来。从初入体坛到驰骋赛场,谢震业凭着对运动的超强理解力和刻苦训练的精神毅力,不断实现自我飞跃,迅速成长为中国田径短跑的中坚力量。十几年的锤炼与千百场的比赛下来,谢震业收获众多荣耀,且从未停止创造脚下的速度奇迹。

  此次签约谢震业,不仅仅意味着将为阿迪达斯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也显示了阿迪达斯对中国顶级运动员、中国田径事业的大力支持和无限期待。深刻诠释了阿迪达斯“由我创造”的运动理念,走出舒适圈去打破常规、冲破束缚,才能突破自我潜能,创造更好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4/n537621847.shtml report 2415 (2018年5月13日,上海)阿迪达斯宣布签约中国短跑运动员——谢震业。作为签约后的首秀,谢震业空降阿迪达斯AR跑者社群活动,亲身诠释“中国速度,由我创造”。谢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