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李胜珠与山口芽生二番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风云再起 李胜珠与山口芽生本周五将在新加坡进行二番战
 



  (2018年5月15日,新加坡)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本周五移师其大本营新加坡,举行ONE:梦无止境。当晚的比赛已经云集了多位ONE冠军赛的明星选手。新加坡本土明星“龙珠姐弟”李胜珠与李胜龙姐弟两人将同场竞技,共同打响ONE冠军赛的世界冠军战。“电脑斗士”雅桑克莱·菲尔提斯(Yodsaenklai Fairtex)也将首次亮相ONE超级系列赛。此外,双级别冠军阮马丁(Martin Nguyen)、“跳关十段”青木真也(Shinya Aoki)、前轻量级冠军埃杜阿德·弗拉扬(Eduard Folayang)均会悉数登场。

  比赛夜最令人期待的当属李胜珠与山口芽生的二番战。这两位世界级选手初次交手是在2016年5月ONE冠军赛:原力觉醒上,日本传奇女将山口芽生在她的ONE冠军赛首秀中,对战年轻的李胜珠争夺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初代冠军的王座。这是一次史诗级的碰撞,被许多人认为是年度最精彩的女子比赛,也是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当年,年仅十九岁的李胜珠成为了ONE冠军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 如今的李胜珠不仅成为亚洲格斗的女子招牌,粉丝众多的她俨然已经成为了新加坡女子运动员的头牌明星。在圆笼中的李胜珠总是展现出最无可挑剔的工作态度和激情,这一切都是将她造就成为世界冠军的关键。

  出身于格斗世家的李胜珠从三岁起便开始接触格斗,长久的练习使她对站立打击和地面控制技术有效结合异常熟练,在圆笼中一贯展现着与她年龄全然不符的成熟与睿智。依靠全面的进攻手段和细腻的技术体系,李胜珠在自己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被击败过。

  目前战绩八战全胜,其中七场通过降服获胜,她还是第一位在ONE冠军赛中成功使用复杂技术“龙卷风锁”战胜的女子选手,足见其恐怖的地面缠斗能力。

  夺得冠军后,李胜珠还战胜过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子格斗家,譬如在2017年3月11日,在与宝岛台湾著名柔道选手黄侦玲的挑战赛中终结获胜,终止了黄侦玲职业生涯的不败战绩,成功捍卫了自己的冠军金腰带。此后在对决巴西格斗家斯特拉·努恩斯时,在身体状况不佳的状态下最终通过蟒蛇绞取胜,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而在李胜珠冗长的“战利品”名单中,有一位选手不得不提,那就是与其争夺初代冠军的日本传奇老将山口芽生。山口芽生是唯一一位在比赛中将李胜珠逼入绝境的对手,比赛中几次几乎终结李胜珠。最终比赛打满了五个回合,李胜珠判定获胜。

  自从山口芽生两年前在ONE冠军赛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争夺战上败给李胜珠后,她就一直为渴望已久的冠军二番战而努力。

  2017年底,一直等待东山再起的山口芽生终于迎来了自己第二次挑战李胜珠的机会,然而在赛前不久李胜珠突发意外,遭受车祸受伤,35岁的日本老将再次失掉了问鼎巅峰的机会。

  如今机会再次降临,这位35岁的日本东京选手蓄势待发,信心十足。在她重夺冠军腰带的道路上一直不断地重复她的使命宣言。“要勇于挑战,永远不要放弃你想要做的事情,我总是这样对自己说。”

  “李胜珠赢了两次冠军卫冕战,我也赢了两次比赛,我想李胜珠会更有信心,因为她赢了两场冠军赛,并且都是在前几回合终结比赛,对我来说,我此前比赛虽然判定败给了努涅斯,但我认为是我赢了那场比赛,我终结了黄侦玲,这也让我十分有信心。这场比赛将会很快结束,”她说。“比赛会被我终结,无论击倒还是降服。”

  本周五即将在新加坡打响的ONE冠军赛:梦无止境山口芽生将再度挑战ONE冠军赛原子量级史上最危险的冠军—李胜珠,这场比赛或许将再次刷新历史成为ONE冠军赛女子对决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到时是年轻的冠军再度“势不可挡”,还是山口芽生完成夙愿,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5/n537731265.shtml report 1996  (2018年5月15日,新加坡)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本周五移师其大本营新加坡,举行ONE:梦无止境。当晚的比赛已经云集了多位ONE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