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帅位又要不保?亚冠淘汰+足协杯出局,卡纳瓦罗太固执,恒大无奈

  比起第一次中途接过恒大教鞭,本赛季二进宫执掌恒大的卡纳瓦罗,其实是被球迷寄望了极高的期待。但随着今日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后,当恒大在主场2比2与权健战平后,球队因为客场进球少,遗憾的被天津权健挡在本赛季亚冠联赛八强的大门外之后。卡纳瓦罗如今在恒大球迷们心目中,恐怕早已不再是真命天子的形象。

  

  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内,卡纳瓦罗执教的恒大队,已经先后在足协杯和亚冠赛场上被淘汰出局,球队本赛季之初制定的三冠王目标,在赛季开始没多久便宣告彻底的破灭。尤其是亚冠赛场上的出局,相信无论是恒大管理层还是球迷,都无法接受这样一个结果。

  

  毕竟本场与天津权健的亚冠次回合比赛,恒大在场面上还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就是球队糟糕的防守,以及卡纳瓦罗固执的战术打法,最终还是葬送了球队的大好局面。

  

  熟悉卡纳瓦罗用人的球迷们,都知道他喜欢在前场安排一个进攻支点,在卡帅的战术体系里,必须要有一个正印中锋,这样可以作为进攻支点,不仅可以为身后的队友创造更多的空间,也能作为一个终结者,来一锤定音。像天津权健的莫德斯特,正是得益于当年卡帅的这一战术体系,才能够如鱼得水。但是本赛季恒大阵中,并没有真正意义的正印中锋,但卡纳瓦罗依旧还喜欢使用这一套路,硬是把高拉特、阿兰、郜林等人轮番使用拉到这个位置,不过效果却是不如人意。即便本场比赛高拉特梅开二度,但更多还是因为巴西人来到自己熟悉的位置上,利用自己机敏的跑位和超强的门前嗅觉来完成的。

  

  除了在技战术安排使用不得当,身为世界顶级后卫出身,骨子里流淌着意大利防守血液的卡纳瓦罗,在对于恒大防守的改造同样是收效欠佳。虽然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客观来看恒大在三条线上的失球数不多,但是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明显能感觉到是大不如前。特别是球队在防守端上的注意力,似乎会经常出现后防球员集体迷失的诡异现象。

  

  此役天津权健的两粒进球就是最好的说明,恒大在防守人数均占优的情况下,还是无法阻止对手抓住机会将比方扳平。恒大将士们在防守端的注意力,实在是令支持者们大感失望。

  

  对于卡纳瓦罗来说,恒大足协杯和亚冠的淘汰,注定使得他接下来是压力倍增。目前只剩下争夺中超冠军这唯一的希望,如果意大利人无法率领恒大实现中超八连冠。到时候本赛季结束后,恒大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可想而知,卡纳瓦罗的恒大帅位还会稳吗?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5/n537780379.shtml report 1949 比起第一次中途接过恒大教鞭,本赛季二进宫执掌恒大的卡纳瓦罗,其实是被球迷寄望了极高的期待。但随着今日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束后,当恒大在主场2比2与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