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SI小组赛RNG拿小组第1 香锅赵信打野复仇FW!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刚刚结束MSI小组赛加赛,最终FW 0-1 RNG,RNG六连胜以小组头名出现,恭喜RNG!

  小狗Uzi在本场的表现依然是超神级的存在,22分钟领先100刀了……真的很佩服,补刀差距不光维持住甚至还越拉越开!我要是对面的ADC,估计早就卸载游戏了。

  相信还是很多人没想到RNG能第一出线,毕竟最开始两天的表现是真的有点辣眼,但连续六发连胜直接第一出线。现在RNG隐患就是:

  1.香锅最近各种被对面打野三buff开局;2.卡萨就上了一局,虽然效果不错,但也是中野强势组合去帮了卡萨;3.小狗的伤病,希望继续保持状态;

  4.我预感半决赛和决赛肯定会被banad,如果ban了卡莎,ez,对面抢了大嘴,Uzi拿寒冰我感觉还是不稳。

  插几句题外话,相比去年的WE,当时还不是黄毛的大舅子,一手女警体系打得蛮好,但是Uzi简直就是超神的存在;兮夜暴打李哥,小虎前三天问题有点大;Condi的表现优于香锅;腿哥去年无解C,the rang稳居本届MSI第一上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6/n537802944.shtml report 1282 刚刚结束MSI小组赛加赛,最终FW0-1RNG,RNG六连胜以小组头名出现,恭喜RNG!小狗Uzi在本场的表现依然是超神级的存在,22分钟领先100刀了&hel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