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ZI双修EZ秀翻全场!数据图让人惊叹:真正1打5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MSI小组赛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天的比赛日。RNG战队也由于昨天的大获全胜重新找回了状态。尤其是UZI在昨日的两场卡莎再次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见识到了狂小狗的实力。在今天的比赛中,首战迎来越南EVS战队。UZI也是首次拿出了季中赛非常火热的TP流双修EZ。这确实让人非常期待。因为在这之前,UZI一直都没有选择双修EZ这个新套路,小组赛首日更是被KZ的一手TP流EZ打的措手不及。而在UZI拿出EZ后,不少网友都想到EZ的台词: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虽然是首秀,但UZI的功底是毋庸置疑的。比赛前期一度压对面小炮20刀,一塔的血线也岌岌可危。而UZI在原有的装备选择上直接拿出了三项来提升伤害。装备成型以后,比赛也真正成了UZI的秀场,来看看的他的操作吧,反正弹幕已经被666淹没了。

  小编只好放出UZI“冲锋式”EZ的动图供大家欣赏。不过不得不说,UZI的EZ简直是又暴力,但是同时又美如画

  除了比赛中秀翻全场,赛后的输出数据更是让人惊叹。UZI冠绝全场的输出非常显眼,而细心的网友更是发现,EVS全队的输出似乎都没有UZI一个人高?

  UZI越来越强的实力无疑是LPL观众最想看到的。网友们纷纷评价:BP给UZI 3个Ban位是最起码得尊重。调侃归调侃,UZI的发挥的确值得大家这么称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6/n537803451.shtml report 958 MSI小组赛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天的比赛日。RNG战队也由于昨天的大获全胜重新找回了状态。尤其是UZI在昨日的两场卡莎再次让全世界的观众都见识到了狂小狗的实力。在今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