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兰马体育嘉年华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5月12日,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嘉年华篮球比赛”在兰州体育公园鸣哨开赛。来自兰州市各行各业的32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以及现场数百名群众将在激烈的赛场上共同分享篮球运动的快乐。

  

  本次赛事从5月12日开始到6月10日兰马赛当天结束,为期一个月。赛事期间将举办三人、四人、五人篮球赛、三分球比赛、罚球投篮比赛、花式篮球表演等活动,以及“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兰州赛区)比赛”。通过组织和吸引群众的广泛参与为2018“兰马赛”助威造势,营造全民健身浓郁氛围,展示群众健身风采,推动兰州市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本次比赛由兰州蓝酒实业发展集团和361°体育甘肃分公司协办。

sports.sohu.com true 甘肃终点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6/n537853297.shtml report 875 5月12日,由兰州市体育局主办,兰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嘉年华篮球比赛”在兰州体育公园鸣哨开赛。来自兰州市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