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2018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辛鑫轻松夺得个人冠军

  近日,2018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在福建福鼎市母亲河——桐山溪举行,我省夺得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

  根据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11日进行10公里比赛,13日进行5公里比赛,个人赛和团体赛同组一次性比赛,同时计取个人赛和团体赛成绩,分别录取名次。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代表队的136名运动员参赛。

  11日的比赛中,我省名将辛鑫毫无悬念地夺得了女子10公里个人赛冠军,并与队友田沐冉、储旭一起摘得团体赛第二名。男子组方面,我省程龙、胡嘉、可天宇三人一起为山东队拿下了团体赛第三名。13日进行了5公里比赛,男子组,我省小将程龙获得了铜牌,并与队友胡嘉、刘思君一起摘得团体赛第二名;女子组方面,我省小将刘效菡与队友郭思秀、唐梦琪一起为山东队摘得团体赛第三名。(体育晨报 特约记者 孔军)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6/n537854911.shtml report 574 近日,2018年全国马拉松游泳冠军赛在福建福鼎市母亲河——桐山溪举行,我省夺得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根据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11日进行10公里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