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何信任JR? 卢:他以前为我们投进过关键球!

NBA广角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JR-史密斯在东部决赛第2场的表现非常糟糕,除了7投0中一分未得之外,还在比赛结束前3分37秒从身后故意推了阿尔-霍福德一把,从而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

  数据显示,JR在G2打了27分钟。谈及JR的糟糕表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显然,他的投射不好,但如果你没有持续触球,很难进入到比赛节奏中。老实说,我并不担心他的投篮,我知道他能投进的,但是在防守端出现了沟通的问题。”

  为什么坚持使用状态低迷的JR?“出于防守的考虑,还有他能够命中那些关键投篮。以前,他经常为我们投进关键球,”卢表示,“所以无论他在比赛中的投篮手感如何,我们知道他随时都可以找回状态,所以就是这个原因。”

  JR指出了骑士队在防守端的问题。“我们在防守时动作比较慢,每个人都试图帮忙,但沟通慢了1-2秒就让我们处境艰难,他们(凯尔特人队)正是利用了这一点。”

  东部决赛首战惨败后,卢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特里斯坦-汤普森取代凯尔-科沃尔。G2“神经刀”发挥糟糕,种种迹象表明,卢依旧信任JR,所以G3再调整首发的可能性不大。

  好在本周日东部决赛第3场才开打,这给了骑士队足够的时间调整状态。詹姆斯在G2后表示:“我不会因此失眠,我将再次做出调整,看看自己如何才能帮助这支球队继续取得成功。”

  现年32岁的JR在东部决赛前2场,场均出场28.0分钟,交出2.0分2.0篮板1.0助攻的数据,三分球共计7次出手无一命中。

  东部决赛第3场将于5月20日进行,届时骑士队坐拥主场。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85216.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JR-史密斯在东部决赛第2场的表现非常糟糕,除了7投0中一分未得之外,还在比赛结束前3分37秒从身后故意推了阿尔-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