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蒙尼欧战封王让人再想起两遗憾 欧冠总是差一点真痛心

  马德里竞技获得了本赛季欧联杯冠军,这是床单军团本赛季唯一一座冠军锦标,而西蒙尼带队当年正是从欧联杯起步,如今可以说是完成了一个轮回。但是西蒙尼此次赢得了欧联杯冠军,100%的欧联杯决赛胜率还是让人想起两次欧冠决赛面对皇马全部败北。

  

  西蒙尼在2012年带领马德里竞技获得了欧联杯冠军,甚至凭借法尔考的发挥在欧超杯中狂虐蓝军切尔西。而如今则是马竞历史上第3次获得欧联杯冠军,西蒙尼已经几乎把自己能够拿到的冠军都拿了一遍,唯独缺少一个欧冠冠军奖杯。

  马竞距离欧冠冠军奖杯曾经如此的近,2014年欧冠决赛被拉莫斯金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加时赛败北。而2016年输球更加可惜,格列兹曼在常规时间内罚丢了点球,最终马竞又是在点球大战中败北。

  而未来西蒙尼想要在欧冠中夺冠,难度要远胜于过去几年,要知道英超已经崛起,本赛季累计有5支球队打进欧冠16强就是最好的证明。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85812.shtml report 744 马德里竞技获得了本赛季欧联杯冠军,这是床单军团本赛季唯一一座冠军锦标,而西蒙尼带队当年正是从欧联杯起步,如今可以说是完成了一个轮回。但是西蒙尼此次赢得了欧联杯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