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年前两次输掉决赛今夜一雪前耻 一句我要更多冠军让马竞心堵

  马竞对阵马赛的欧联杯决赛,格列兹曼成为了左右胜负的关键先生,这是法国人加盟马竞以后第一次在单场定胜负的决赛中破门,也是自己第一次拿到国际大赛的冠军。

  

  格列兹曼本赛季欧联杯累计打进6球,尤其是决赛打进2球居功至伟。而格列兹曼加盟马竞以后,累计2次参加欧战决赛,2016年欧冠决赛对阵马竞,托雷斯创造点球,但是格列兹曼一脚踢在了横梁上,否则马竞有机会2-1在常规时间内击败皇马夺冠。

  随后格列兹曼累计打进8粒进球带领法国队在当年夏天打进了欧洲杯决赛,但是面对葡萄牙队,格列兹曼突然哑火,最终决赛加时赛被埃德尔破门,法国队败北。

  如今第三次参加国际比赛决赛,格列兹曼终于成为了比赛的主角。赛后马竞边锋直言我想要获得更多的冠军,而不是我想要在马竞获得更多的冠军,难道这是要离队的前奏?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85815.shtml report 708 马竞对阵马赛的欧联杯决赛,格列兹曼成为了左右胜负的关键先生,这是法国人加盟马竞以后第一次在单场定胜负的决赛中破门,也是自己第一次拿到国际大赛的冠军。格列兹曼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