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托雷斯叕躺冠了!这是第N次了 上场散步踢了4分钟诠释人生赢家

  托雷斯叒躺冠了,这已经不知道是西班牙中锋第几次躺冠大赛冠军了,今夜托妞仅仅上场踢了4分钟,最终获得了在马竞的最后一座冠军奖杯。

  

  托雷斯本赛季在马竞的地位日益边缘化,而马竞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第90分钟派上托雷斯,可以说托妞走了几步路就获得了一座冠军奖杯。

  这已经不知道是托雷斯第几次躺冠了,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大赛决赛是2008年,当时托雷斯力压拉姆打进单刀球,帮助西班牙队获得欧洲杯冠军。而随后2010年托雷斯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决赛出战没踢多久再次受伤,但伊涅斯塔绝杀让托雷斯拿到了世界杯冠军。

  2012年托雷斯作为替补,最终随队夺冠,更有戏剧性的是由于自己替补时间累积起来不多,最终在都打进3球的情况下力压多位射手获得了欧洲杯金靴。而2013年托雷斯又跟随切尔西获得了一座欧联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85816.shtml report 715 托雷斯叒躺冠了,这已经不知道是西班牙中锋第几次躺冠大赛冠军了,今夜托妞仅仅上场踢了4分钟,最终获得了在马竞的最后一座冠军奖杯。托雷斯本赛季在马竞的地位日益边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