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葬送了上港的好局?胡尔克带伤上阵忙进球!有人却在和鹿岛斗气

运动帮 上港 阅读(0) 评论()

  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先输一阵的上海上港虽然赢了球,但总比分还是不敌鹿岛鹿角,丧失了晋级的机会。胡尔克表现优异,可惜的是上港国内球员表现一般,辜负了带伤上阵的胡尔克,也葬送了上港的好局!

  

  纵观本场比赛,胡尔克无疑是上港的真大腿,客场踢鹿岛鹿角的时候因为伤病缺阵,即使上了埃尔克森也是1-3败下阵来,所以胡尔克目前不只是在身体上,而且是在精神上,都是上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胡尔克本场比赛并没有全面恢复,但埃尔克森因为伤病不能上场,胡尔克则必须登场,因为比赛实在太重要。

  

  胡尔克本场比赛可以说鞠躬尽瘁,开赛第7分钟就取得进球,为上港开了好局。上港糟糕的防守在上半场也丢了一个球,场面对上港是不利的。胡尔克没有放弃,仍旧在场上不停的传球和奔跑,但由于伤病原因,他不能再爆射和冷启动了,虽然威力减小,但精神犹在,最后直到第80分钟,上港赢得点球机会,胡尔克主罚命中后,他抱球跑了半场,把球放到中心点后,双手握拳给上港打气!这样的胡尔克值得推崇!

  

  可以说比赛如果加上补时,还有十多分钟,这时的上港还是有很大机会再进球的,这时气势已在上港一边。可惜的是第84分钟发生的一次不必要的冲突,让鹿角鹿岛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实际上我们追究冲突的原因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无论对错当时上港的石柯、武磊、包括跑上来的颜骏凌,都应该冷静得抓住机会、抓紧时间集中精力踢球,而不是被鹿岛鹿角干扰了比赛,可惜的是将近2分钟的折腾,上港让自己丧失了宝贵的进攻气势,最终自己打乱了自己的节奏,鹿角鹿岛得以全身而退!

  

  与裁判争、与对手争、与球迷争。在关键时刻,中超有些球员这些臭毛病,表面上是争了口气,实际上是输掉了比赛。就像本场比赛,胡尔克的进球优势瞬间化为乌有,这一中断时间就让鹿岛鹿角得到了喘息机会,恢复了稳定的防守态势,最终取得晋级的也是他们。什么时候上港才能真正的成熟呢?胡尔克也只有仰天长叹了!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88379.shtml report 1505 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先输一阵的上海上港虽然赢了球,但总比分还是不敌鹿岛鹿角,丧失了晋级的机会。胡尔克表现优异,可惜的是上港国内球员表现一般,辜负了带伤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