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男篮红队报到人数仅六成,打对抗都凑不齐,李楠:不找借口!

  随着CBA总决赛尘埃落定,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开始集结备战。从上月29号开始,入选队员开始陆续抵达指定报到地展开训练。而据有关媒体披露,中国男篮红队由于报到人数只有六成,目前球队在训练时,几乎凑不齐一套打对抗的阵容,这让主帅李楠很是无奈……

  

  上个月,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公布了入选队员名单,红队有翟晓川、方硕、王骁辉、王哲林、赵泰隆、付豪、邹雨宸、雷蒙、田宇翔、孟铎、沈梓捷, 朱荣振,翟逸、董瀚麟,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热西提、范子铭 、史仪、吴冠希、史鸿飞、周琦,赵睿、丁彦雨航、孙铭徽、赵继伟、刘志轩共27位球员入选。然而迄今为止,由于伤病及诸方面原因,目前报到的实际上是17人,而由于邹雨宸、孟铎和翟晓川有伤在身,球队平时训练的人数只有14人,这其中内线球员几乎占了一半,所以连打对抗的人都有些凑不齐。

  

  据李楠介绍,“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延续下来的球员也就方硕、董瀚麟、王哲林、俞长栋和阿不都沙拉木,所以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各个位置上缺的球员比较多。”,而目前红队最大的问题,是几位主力归期未定。李楠表示:“周琦这边我还一直都在看火箭比赛,能打到什么份儿上还不知道。丁彦雨航是去美国治伤,也会安排一些试训,回来的日期我们也是一直都在沟通。”,“赵继伟可能要过一阵再回来,因为打完总决赛之后我跟他沟通过,他过去整个一年身体状况都不是特别好。所以一来赵继伟想恢复下,二来他也申请去单独练练。”李楠这样介绍到。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世预赛窗口期,中国男篮红队在缺少周琦、翟晓川、赵继伟、赵睿、邹雨宸、孟铎几位绝对主力的不利局面下,凭借全队的三军用命,客场力斩全主力出战的韩国队,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面对同样人员捉襟见肘的老问题,李楠坚定的表示不会因此找借口,男篮红队将在今年的亚运会上,全力争取最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89384.shtml report 1354 随着CBA总决赛尘埃落定,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开始集结备战。从上月29号开始,入选队员开始陆续抵达指定报到地展开训练。而据有关媒体披露,中国男篮红队由于报到人数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