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郭艾伦前女友、刘晓宇前女友、可兰白克前女友, 网友: 都是大美女

  

  本赛季的CBA联赛已经胜利收官,七进决赛的辽宁蛰伏这么多年之后,终于在郭艾伦、哈德森、韩德君等球员的努力下,拿到了几代辽宁篮球人梦寐以求的冠军,真是不容易。可惜国内球员中最强的丁彦雨航,没有带着山东队更进一步,折戟半决赛,希望下赛季继续努力。

  

  说起CBA,就得说说这些球员的女友,一般来说球员都是高富帅,都会选择大美女,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CBA球员们的前女友,看看她们都是什么样的美女。

  

  郭艾伦。辽宁队绝对核心,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的实力无需多说,人又帅,所以自然有很多的女孩喜欢他。他之前的女友是一位空姐,叫王俪婷,比郭艾伦大三岁,当年这姐弟恋是那么的甜蜜。

  

  可惜因为种种原因,俩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祝福他们各自安好,都幸福。

  

  刘晓宇。北京首钢当家后卫,去年从上海转会到北京,也是中国男篮的主要后卫人选,实力还是有的。他的前女友可是名气很大,是著名的模特钟鹿纯,据说还甩过国民老公王思聪。

  

  

  要知道刘晓宇当年和钟鹿纯在一起的时候,名气是没有女方大,也许是因为太美,所以俩人还是散了。

  

  可兰白克。作为新疆男篮的队长,可兰人很帅,在防守端做的非常不错,常常是用来盯对方的箭头人物。他的前女友是新疆美女玛丽塔,俩人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羡煞旁人。

  

  可惜在2014年的时候,不知因为啥,俩人分了,而玛丽塔也在随后结婚了,祝福她幸福。

  这么多美女,你喜欢哪一个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89544.shtml report 1964 本赛季的CBA联赛已经胜利收官,七进决赛的辽宁蛰伏这么多年之后,终于在郭艾伦、哈德森、韩德君等球员的努力下,拿到了几代辽宁篮球人梦寐以求的冠军,真是不容易。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