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叼炸了!现在联盟负班长太阳的一个举动都能搞得全联盟人心惶惶!

叔叔在看球 阅读(0) 评论()

  2018年的选秀抽签大会已经结束,目前,太阳手握状元签、国王榜眼、老鹰探花。

  

  在本赛季常规赛,太阳在开赛不到3场比赛就炒掉了主教练沃特森、交易了球队的后场核心布莱德索;果不其然,常规赛21胜61负,联盟倒数第一。讲真,有布克+布莱德索+约什这样的后场,赛季刚开始的太阳也从未奢望过状元签,但现在,他们却拿到了。

  继17年选秀大热之后,18年又迎来了一个盛世:东契奇、艾顿、班巴、巴格丽、特雷·杨……联盟人才辈出,那么问题来了,手握状元签、拥有优先挑选权的太阳会选谁?

  

  目前,太阳后场有布克和小佩顿两大核心,锋线约什·杰克逊,太阳最理想的选择无疑是“亚利桑那怪兽”艾顿。目前,球队锋线老大约什这么希望,手握榜眼签的国王也迫不及待太阳赶紧把艾顿请走。

  艾顿实力如何?强!模板“海军上将”大卫·罗宾逊,但身高、体重、臂展甚至都比上将要出色, 能封盖、能在各个位置得分,没进NBA,但他已经被形容为“费城76人‘大帝’恩比德的一生之敌”。但不得不说的是,太阳在拿到状元签的那一刻,他们立马犹豫了,因为一个人——东契奇。

  

  东契奇也是状元大热,斯洛文尼亚天才、欧洲篮球神童,不过打得是1-3号位,按理来说,太阳并不需要他。比起其他乐透区秀,东契奇年纪轻轻就已经只是职业联赛球员,还打过欧洲杯,对飙波尔津吉斯……也就是说,东契奇比其他新秀更能适应职业联赛的环境和氛围。

  没办法,外界把东契奇捧得太高,听到这些,太阳也犹豫了。国王是很想要东契奇的,老鹰也打算捡漏,说句难听的,4顺位的灰熊和5顺位的独行侠都想要东契奇。讲真,联盟除了詹姆斯那届还没有那届选秀如此厚爱这么一个新秀!即使是84钻石的乔丹。

  

  不久前,太阳总经理麦克多诺刚刚表示:最近打算去趟西班牙,看看东契奇。结果,全联盟都人心惶惶的,但太阳却还浑然不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89596.shtml report 1522 2018年的选秀抽签大会已经结束,目前,太阳手握状元签、国王榜眼、老鹰探花。在本赛季常规赛,太阳在开赛不到3场比赛就炒掉了主教练沃特森、交易了球队的后场核心布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