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尔称赞库里:他就是小号邓肯 愿为胜利做绿叶

NBA广角 邓肯 库里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将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称为小号蒂姆-邓肯。

在从左膝内侧副韧带伤病中康复后,库里接受了辅助的角色。对此,勇士队内部没人感到惊讶。事实上,“萌神”愿意去做那些小事。“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他(库里)就是小号的邓肯,”科尔表示,“他那种无欲无求的风格和邓肯非常相似,他一直都会为球队做出好的选择。老实说,他为整个团队定下了基调。”

“当库里还没准备好爆发时,他非常愿意把自己放在绿叶的位置,”科尔继续说道,“他希望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事。这样的情况,并不经常发生在具备他那种天赋的球员身上,但他可以做到。”

这就是凯文-杜兰特为什么来勇士队的原因之一。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KD想和库里一起打球,他俩相互尊重。他们不只是想要这个决定,而且非常享受由此带来的结果。”

当初KD决定来湾区时,外界的观点是,球只有一个,谁是勇士队老大?现在,这些质疑早就烟消云散。“我曾和KD说过,‘如果让我选一个搭档一起度过NBA生涯,这人很有可能是库里,’”迈尔斯说道,“他为球队牺牲了很多。”

“很多人想得到更多,他们并不知道什么是成功,”迈尔斯继续说道,“库里绝对不是那样的家伙。在勇士队,最重要的就是赢球!”

勇士队目前在西部决赛总比分1-0领先火箭队,系列赛第2场将于今天开打。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89647.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将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称为小号蒂姆-邓肯。在从左膝内侧副韧带伤病中康复后,库里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