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技术好于詹姆斯?网友评论科比点赞,比技术科比历史前3!

  

  近日,一位名叫Big Hube的推特网友表示科比的球场技术要优于詹姆斯,而科比也在推特下面点赞表示赞成!科比在此前发布了预告,下一期《细节》节目将分析詹姆斯的比赛,而这位网友如此回复他:“如果你是个打篮球的,你就会看到科比拥有比詹姆斯更丰富的技巧。”事实上科比和詹姆斯谁的技术更出色,科比哪些地方是其他球员难以比拟的?

  

  科比和詹姆斯都是史诗级的篮球巨星,我们很难从整体上去比较他们孰强孰弱,谁的历史地位更高。科比职业生涯七进总决赛获得五个总冠军,詹姆斯八次打进总决赛获得三个冠军,从个人数据上看,只要詹姆斯可以保持健康打到退役,他一定能够超过科比,除此之外詹姆斯的功能全面性,带队能力和季后赛的效率都是要优于科比的,不过有一个方面老詹可没法和科比相比。

  

  网友评论科比的技巧强于詹姆斯,这就是科比最出色的地方。相比于詹姆斯他没有如此变态的身体,当然并不是说科比的身体素质不出色,在职业生涯到达巅峰之后,科比的身体便开始走下坡路,他更加努力的磨炼自己的技术,加强在场上的控制力。可以说科比和詹姆斯并不是一个流派的球员,他们一个是进攻艺术家,一个是全能钢铁战士。

  

  那么科比的技术强体现在哪些方面?进攻端的科比360度无死角,他能够熟练的运用所有进攻技巧和动作,外线三分、中距离投篮,内线各种方式的攻筐。低位单打是科比的必杀绝技,他的背身进攻变化莫测,后仰跳投幅度极大,动作优美舒展。科比喜欢打英雄球,能够自己解决的问题绝不会交给别人,他的职业生涯有很多极限出手,他也无疑是NBA历史上强投能力最强的球员。

  

  詹姆斯在近些年丰富了自己的进攻技巧,极限的大后仰跳投也屡见不鲜。不过相比于科比,詹姆斯的进攻手段显然没有那么多,除了直接攻筐和投篮,老詹的结合球和背身单打的变化不如科比丰富,他更多的是依靠身体开路,用恐怖的天赋来碾压一切。科比在进攻端变化多样,没有球员能够单防限制住他,他总有新的意想不到的办法将球送进篮筐。

  

  谈起进攻的技巧,堂哥认为科比无疑是稳居历史前三的,单论这一方面也只有乔丹老流氓和熟练掌握梦幻舞步的“大梦”奥拉朱旺能和其相比,而科比打球的美感,出色的身体柔韧性更是联盟所有球员望尘莫及的。只是伤病让科比过早的跌落神坛,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如今的季后赛我们是不是能够看到23号与24号的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NBA篮球殿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0342.shtml report 2074 近日,一位名叫BigHube的推特网友表示科比的球场技术要优于詹姆斯,而科比也在推特下面点赞表示赞成!科比在此前发布了预告,下一期《细节》节目将分析詹姆斯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