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7日早报:布登霍尔泽接手雄鹿 JR不会遭到禁赛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激烈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特雷-杨约见尼克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年的热门新秀特雷-杨将在本周六约见尼克斯,特雷-杨的父亲证实了这个消息。在昨天乐透抽签大会上,尼克斯方面抽到了首轮第9号签。根据美国媒体的预测,特雷-杨很有可能在第8名左右被选中。在今年的NCAA赛季中,杨场均能够砍下27.4分3.9篮板8.7助攻1.7抢断,投篮命中率42.3%,三分命中率36.1%。杨最为人熟知的就是他的三分,最佳模版是史蒂芬-库里。

  奇奇-范德维奇是活塞总裁候选人之一

  据美国媒体消息,活塞已经将联盟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加入球队总裁的候选人名单,其他的候选人还包括灰熊、火箭和篮网的管理层人员,活塞总经理杰夫-鲍尔也有希望被提升为总裁。早前,活塞与前主帅兼篮球总裁斯坦-范甘迪分手,他们正在寻找新的主帅和总裁。奇奇-范德维奇是联盟副总裁,他在球员时期也入选全明星阵容。

  魔术有意休斯顿大学主帅汤普森

  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消息,魔术方面非常有意让休斯顿大学主帅凯文-汤普森担任球队新主帅。本赛季的NCAA赛季,桑普森带领休斯顿大学在最近30年中第一次赢得锦标赛。如果魔术最终选择汤普森,这将是他第一次担任NBA主帅,此前的25个赛季中汤普森一直担任大学篮球的主帅。2008-14赛季,汤普森曾先后在雄鹿和火箭担任过助理教练。

  JR-史密斯不会被禁赛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球员JR-史密斯不会遭到禁赛处罚。在昨天绿军战胜骑士的比赛中,JR-史密斯在第四节的一个关键回合中犯规,双手推到了还在空中的绿军核心霍福德,导致后者重重摔出底线万幸没有受伤。随后,裁判判罚JR一次一级恶意犯规。赛后,JR承认自己不应该对霍福德犯规。目前,骑士已经连续输掉了系列赛的前两场,JR的表现非常不好,场均得到2分2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12.5%。

  布登霍尔泽成为雄鹿新主帅

  据著名记者Woj消息,前老鹰主帅麦克-布登霍尔泽已经成为雄鹿新任主帅。据悉,布登霍尔泽和雄鹿达成的是一份4年合同。今天早些时候,布登霍尔泽和雄鹿核心字母哥、米德尔顿两人一起共进早餐,几个小时之后雄鹿方面和布登霍尔泽的团队展开谈判。根据之前的报道,布登霍尔泽一直是雄鹿主帅的热门人选。此外,马刺助教埃托雷-梅西纳也曾和雄鹿方面接触过。常规赛结束后,布登霍尔泽和老鹰方面分手,老鹰已经进入重建,布登霍尔泽曾带领老鹰打进过东部决赛。(小胡)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0638.shtml report 1490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7日,NBA季后赛继续激烈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特雷-杨约见尼克斯据美国媒体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