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在亚冠的溃败?只剩权健一块遮羞布、恒大上港都干什么呢?

  亚冠1/8淘汰赛次回合,随着恒大的出局,另一支被认为很有实力的上海上港也再次被淘汰,亚冠的赛场上仅剩下权健一根独苗!胡尔克的付出也没能挽救上港。

  

  如果说恒大是输给了队伍老化和外援不利,那么上港的外援已经无可挑剔,最终还是输在了国内球员身上。上港这支队伍现在看来,胡尔克的作用已经非比寻常,客场没有参加对鹿岛鹿角的比赛,可以说1-3败阵,与胡尔克的缺席有很大关系,除了埃尔克森进了一个球,国内球员颗粒无收。

  

  本场胡尔克复出,连入两球,可是仍不能将大比分挽回,上港不但后方出错,而且国内球员仍然不能担当进攻大任,国内第一射手武磊亚冠二回合淘汰赛均无进球,与中超赛场的进球如麻形成极大反差,从中可以看出其在亚洲赛场上的无力,这位国足正印前锋在危难时刻,还是不能挽救上港。

  

  鹿岛鹿角没有什么大牌球员,在日本国内也算不上顶级球队,但两回合下来感觉上港还是有差距,可上港目前是中超的第一名,去年也是中超亚军,面对这支日本球队,上港显得办法不多,几个超级外援并没有弥补国内球员与日本球员的差距,输得不冤,技不如人。

  

  恒大原来能够驰骋亚洲赛场,凭借得不仅是超级外援,还有一大批国脚,最后才能三线作战,加冕冠军无数,随着国内球员的老化和中超的外援限制政策,已经出现颓势,亚冠再次被中超球队淘汰,可以说心有余力不足了。而上港这套外援是经过几年磨合的,可以说在亚洲算顶级,但国内球员一在亚洲亮相,还是相形见绌。这实际上就是中超球队的真实水平。

  

  恒大和上港也算是亚洲一流球队,但从这两支球队表现来看,队内大部分国内球员的水平现在连亚洲二流都算不上,而且两支队伍都没培养出来什么新人,实在是令人遗憾。如今在亚冠都是折戟沉沙,中超冠军的争夺似乎又是热闹了,可留下的热热闹闹,只不过是一片虚假繁荣。下一届世界杯,也基本没戏。

sports.sohu.com true 运动帮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1299.shtml report 1603 亚冠1/8淘汰赛次回合,随着恒大的出局,另一支被认为很有实力的上海上港也再次被淘汰,亚冠的赛场上仅剩下权健一根独苗!胡尔克的付出也没能挽救上港。如果说恒大是输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