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确实更强!这次杜兰特再说哈登比03年一代强看谁还敢喷!

  13年,杜兰特曾因为喷韦德进不了前10、没有哈登强等言论而被热火球迷群起而攻之,事后,杜兰特被迫公开道歉。不得不说,如今,杜兰特迎来了一个反击03一代、再捧老队友的哈登的绝佳机会:

  

  03一代,相信这个夏天没有谁比安东尼更失落:场均16+5,命中率侃侃40%,常规赛生涯首次得分不足20+;季后赛11+5,命中率不足40%,跌入生涯低谷……是的,仅仅一个赛季,昔日的进攻万花筒效率骤降,各项数据和效率呈现断崖式下跌。34岁,安东尼的职业生涯已经黄了。

  现在杜兰特如果喷安东尼进不了前10,哈登比安东尼强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联盟前10,现在的安东尼的确进不了:詹姆斯、杜兰特、哈登 、威少、库里、欧文、汤普森、字母哥、利拉德、浓眉、奥拉迪波……等等,他们现在都比安东尼要强。那么哈登比安东尼强吗?

  

  实力上毋庸置疑,毕竟哈登更年轻。那荣誉上呢?安东尼15年收获1个得分王、1次新秀一阵,10次全明星赛入选,5次月最佳、5个最佳阵容无1阵。哈登呢?9年1次DPOY、1个得分王、1个助攻王、1次新秀2阵,6次全明星入选,4次最佳阵容3次一阵,5次月最佳球员,今年还是内定的常规赛MVP,或许还有总冠军和FMVP。

  MVP有了,安东尼真的就不如哈登了。巅峰时期的哈登也许不比巅峰时期的安东尼,但在历史地位的排名上,甜瓜真的不懂得如何争名逐利,9年的哈登的确已经超越了15年的安东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2011.shtml report 1182 13年,杜兰特曾因为喷韦德进不了前10、没有哈登强等言论而被热火球迷群起而攻之,事后,杜兰特被迫公开道歉。不得不说,如今,杜兰特迎来了一个反击03一代、再捧老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