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烂签”用出状元签效果?马刺非全明星不要!26号签选2000万控卫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NBA抽签大会上,太阳获得了史上第一个状元签,太阳的球迷好像嗅到了季后赛甚至总冠军的味道。不过作为马刺球迷也是很舒服,18号签!对于一支选秀眼光毒辣得不能再毒辣的球队,我想又该有很多签位在马刺之前的球队在几年后懊恼:当初我们选的是他该多好!接下来我们来看看马刺用那些不太好的签都选到了哪些牛人?

  5、2008年45号签选中德拉季奇

  

  这位热火的场均20+6+4的当家控卫肯定有很多人以为是太阳选中的吧!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德拉季奇是马刺在2008年选秀大会用第二轮45号签选中的。只是德拉季奇还没有为马刺出战就被送到了太阳而已,因为当时的马刺不仅有FMVP帕克,马刺还在首轮第26位选中了波波后来最喜欢的乔治·希尔。不过马刺这样也让这位全明星后卫可以有更多的表现机会。马刺眼光不可谓不毒辣啊!

  4、2008年26号签选中乔治·希尔

  

  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马刺用26号签选中了这位如今2000万美金级别的全明星控卫。尽管他的数据不突出(至今最高场均17+4+3),但是他对任何球队的作用都是非常巨大的。波波也承认这是他最喜欢执教的球员。但是后来由于马刺在季后赛中连续几年都没有得到好成绩,还得到了一次耻辱性的被黑八。马刺寻求改变,波波忍痛将爱徒交易。步行者用十五号签将这名实力悍将换得,随即连续两年进入东决。

  3、2011年首轮15号签选中莱昂纳德

  

  马刺很好的利用了用乔治·希尔换来的15号签。他们用这个签选中了这位完美的邓肯接班人,低调内敛,实力又强。连续两年最佳防守球员,双一阵,全明星首发,总决赛MVP……今年只有26岁的他就获得了那么多的荣誉,俨然一副要成为联盟前五的姿态。而马刺的这个15号签真是可以说比别人的状元签好用啊!

  2、2001年首轮28号签选中帕克

  

  马刺用一个首轮的末尾签为自己选中了一个连续十五年的首发控卫。随马刺拿到的这四个冠军里,帕克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在2007年荣膺FMVP,成为首位获得FMVP的非美籍球员。除此之外,帕克还六度入选了全明星。可以说马刺的这个首轮末尾签用出了首轮前三签的效果。

  1、1999年第二轮28号签选中吉诺比利

  

  就一个放其它队可以随意送人的签位,马刺把它用出了状元签的效果。马刺队史抢断王,2次全明星,4个总冠军,奥运会掀翻梦六夺金……荣誉真的太多了。“妖刀”的粉丝也是极多的,世界各地随处可见,尤其是在阿根廷,马努的地位和马拉多纳的地位是一样的,他们都是阿根廷的英雄。而NBA还有这样一句话:马刺顺境看帕克,逆境看邓肯,绝境看马努。马努的伟大不言而喻!希望明年的赛场上还能看到他。(皮尔斯)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2272.shtml report 2225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NBA抽签大会上,太阳获得了史上第一个状元签,太阳的球迷好像嗅到了季后赛甚至总冠军的味道。不过作为马刺球迷也是很舒服,18号签!对于一支选秀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