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之衰莫大于泰伦卢,若不是泰伦卢“昏庸”骑士依旧是东部霸主

  就在昨天骑士又一次输给了绿衫军,从而系列赛以0:2落后真可谓是把自己逼入了绝境,当然了或许有的球迷会说骑士会有今天的这种局面在赛季之初交易欧文的时候就已经体现出来了,同时在昨天输球之后有的球迷会说骑士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乔治希尔和jr史密斯,诚然他们打的确实不好,被批评很正常,特别是JR在最后时刻的那记恶意犯规更是引起了大家的不满。但是骑士之所以能够走到现在这个局面真的是球员所能决定的吗?显然答案是否定的,而对于骑士之衰落最应该负主要责任的就是他们的主教练泰伦卢。

  

  我们大家都知道泰伦卢在2106年临危受命接替了骑士主教练一职,而且在2016年凭借詹姆斯和欧文的逆天表现成为了冠军教头,但是在成为冠军教头之后我们赫然的发现詹姆斯在最近3年的数据一年好过一年,但是骑士的战绩却是一年比一年差,就拿本赛季来说把泰伦卢更是三大昏招奠定了骑士的衰落。

  

  昏招一:在欧文的交易上犹豫不决

  在2017年骑士输掉总决赛之后骑士便开始着手交易欧文一事,但是由于没有好的筹码欧文的交易便一拖再拖。而到后来欧文知道骑士要交易自己所以主动提出来交易,显然这样一来欧文的交易就会陷入非常被动的局面,尤其是在前期和步行者关于用欧文换乔治的计划也付之东流。最后骑士在欧文的威胁下只能换来小托马斯+克劳德,不得不说这笔交易便已经注定了骑士的失败。当然了大家或许会说交易这事泰伦卢决定并不了,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一支球队想要交易怎么可能会不事先和主教练进行沟通,同时在沟通之后相信任何一名主教练都不会同意交易欧文把?但是泰伦卢竟然默许了。

  

  昏招二:毫无执教能力。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赛季末段泰伦卢因伤病问题暂时让出了主教练的位置,而接替泰伦卢位置的便是他们的助理教练德鲁,在德鲁执教的那一段时间里可以说骑士是本赛季打的最好的一段时间,而在那一段时间里无论是JR还是克拉克森和胡德都打出了自己本赛季最好的数据,但是在泰伦卢来到之后泰伦卢毫不犹豫的推翻了德鲁之前所有的计划,从而还是按照自己的打法,最终我们能够看到的是所有的球权又再一次回到了詹姆斯的手上,同时骑士又一次变成了一支毫无战术的骑士。

  

  昏招三:没有培养出任何年轻球员

  在赛季中期骑士通过交易换来了克拉克森、小南斯、胡德、希尔这四名球员,可以说在交易完成之后这四名球员打的都非常不错,同时在这种强势的表现下大家都在说如今的这支骑士才是我们认识的骑士,但是在打完2场比赛之后就慢慢变差了呢,为什么胡德、希尔克拉克森、小南斯这4名球员能够在此前打的那么好即便在德鲁手下也可以打的不错,而且还会时不时有惊人的表现,但是到了泰伦卢的手上就变成这样了那?难道大家就不应该问一句为什么吗?

  

  显然上面三点是无疑是导致本赛季衰落的主要原因,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三点才使得骑士变的毫无竞争力。所以说赛季打到现在也真应了球迷之前所说的那句有泰伦卢在骑士便不可能夺冠的真理。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2543.shtml report 2193 就在昨天骑士又一次输给了绿衫军,从而系列赛以0:2落后真可谓是把自己逼入了绝境,当然了或许有的球迷会说骑士会有今天的这种局面在赛季之初交易欧文的时候就已经体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