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役防守杜兰特最好的四名球星,伦纳德的死亡缠绕可让KD变铁匠

  说到现役最强的进攻手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杜兰特把?尤其是从去年总决赛之后杜兰特便被大家称之为“死神”成为了进攻的代言人,而本赛季在和火箭的季后赛里杜兰特再次化身“死神”用一记记精准的得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且现在杜兰特的得分在勇士已经成为了一个无解的战术。不得不说现在的杜兰特在联盟中似乎已经成为了神一样的存在,那么在现役又有谁能够限制住杜兰特那?又有谁能让杜兰特得分不那么容易那?下面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他们。

  

  NO4:罗伯森

  本赛季雷霆之所以失败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罗伯森的伤病报销,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不是罗伯森赛季报销雷霆不会输的这么惨。我们大家都知道罗伯森并不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得分手,但是罗伯森却是一名防守强硬的防守球员。尤其是在3号位的防守上罗伯森更是非常的强硬。相信如果在此之前大家经常看雷霆和勇士比赛的球迷就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每次两支球队对决的时候杜兰特打的都会非常别扭,而杜兰特之所以别扭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罗伯森会像一块“狗皮膏药”一般的缠着他,让KD无法摆脱

  

  NO3:托尼阿伦

  在此之前小编看过一份数据统计,在所有防守杜兰特的球员里面能够让杜兰特在百回合进攻效率最低的球员就是托尼阿伦。我们大家都知道托尼阿伦在此之前一直就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球员,无论是防守联盟中的任何超级巨星托尼阿伦都不虚,不过遗憾的是如今的这位防守悍将由于年龄的问题或许在也找不回当年的英姿了。

  

  NO2:伦纳德

  如果说现役攻防两端最平衡的球员是谁?我想大家首先能够想到的一定是伦纳德,在进攻端伦纳德的中距离和他的突破可以打到对手怀疑人生,但是在防守端伦纳德的死亡缠绕可是出了名的,在此之前伦纳德就是凭借着这一手死亡缠绕把詹姆斯防到爆,而在上个赛季勇士与马刺相遇的时候伦纳德在防守端限制杜兰特可谓也是非常成功的,不过遗憾的是伦纳德由于伤病的原因并没有能够打完那一个赛季。当然了伦纳德之所以能够这么好的限制杜兰特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的长臂和他的身体素质,尤其是他的长臂会让杜兰特的投篮不会那么轻松。

  

  NO1:詹姆斯

  如果说现役还有谁能与杜兰特抗衡那么这人一定是詹姆斯,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上赛季的总决赛在进攻端杜兰特可谓一人把整个骑士队都给打懵了,相反在防守端杜兰特在面对詹姆斯的冲击依旧是没有任何办法,虽然詹姆斯在防守端限制不了杜兰特但是在进攻端詹姆斯依旧能把杜兰特打到怀疑人生,所以说詹姆斯与杜兰特这两人注定会成为宿敌。

  

  当然了除了上面这四人之外还有一名球员应该在防守杜兰特也会做的非常不错这人就是周琦,我们大家都知道杜兰特的得分效率之所以高最大的原因就是杜兰特的身高和臂展让他在投篮的时候不会受到干扰,但是周琦有2米16的身高(比杜兰特高5厘米)有2米33的臂展比KD也长,同时周琦的移到速度也非常不错这样能够保障周琦在防守端不会失位,所以说在这些天赋面前周琦应该是一名防守KD不错的球员,不过遗憾的是我们还没有真正看到过两人的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2546.shtml report 2229 说到现役最强的进攻手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杜兰特把?尤其是从去年总决赛之后杜兰特便被大家称之为“死神”成为了进攻的代言人,而本赛季在和火箭的季后赛里杜兰特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