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亚冠出局权健成中超独苗 23日举行八强抽签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2018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昨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上海上港队虽然凭借胡尔克的梅开二度,以2比1战胜日本鹿岛鹿角队,但还是以总比分3比4不敌对手,遭到淘汰。这意味着天津权健队成为本赛季亚冠联赛八强的中超独苗。

  

  上海上港队首回合客场以1比3告负,想要晋级八强,至少要在次回合比赛中以2比0战胜对手。开场第7分钟,上海上港队取得梦幻开局。奥斯卡在右路将球传入禁区,对方球员解围没有踢远,胡尔克迎球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此后, 猛攻的上海上港队无法取得进球,反倒被对手偷袭。第41分钟时,鹿岛鹿角队左路传中,土居圣真门前抢点,用后脚跟将球打进,1比1。这样一来,上海上港队至少要再进两球才能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下半时开始后,上海上港队派上于海和李圣龙加强进攻。第78分钟时,于海左路传中,李圣龙的头球打在对方后卫手上,上海上港队获得点球。胡尔克主罚一蹴而就,上海上港队以2比1领先。直到第92分钟时,上海上港队仍然有机会再入一球,只可惜于海的铲射被挡出,最终上海上港队以2比1战胜对手,但以总比分3比4落败,无缘本赛季亚冠联赛八强。

  

  本赛季亚冠联赛八强目前已全部产生。八支队伍分别为东亚区的中超天津权健队、K联赛全北现代队、K联赛水原三星队和J联赛鹿岛鹿角队;西亚区的伊朗波斯波利斯队、伊朗德黑兰独立队、卡塔尔杜海勒队和卡塔尔阿尔萨德队。亚冠联赛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将于5月23日进行,天津权健队对手将是东亚区的K联赛或J联赛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2944.shtml report 1241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2018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昨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上海上港队虽然凭借胡尔克的梅开二度,以2比1战胜日本鹿岛鹿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