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约旦爽约国足临时更改对手 需大胜找回比赛状态

射门中国 国足 阅读(0) 评论()

  昨天,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国足未来一场热身赛的计划:本月26日,球队将在南京迎战缅甸队。而此前有媒体报道,这场比赛国足将与约旦过招,但这支西亚球队未能前来。

  此前,主帅里皮已公布了国足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与以往不同的是,广州恒大方面只有郑智、曾诚、邓涵文和张琳芃这4人入选。上海上港成了国脚大户,贡献了6名球员。而近来表现出色的江苏苏宁小将黄紫昌得以首次入围。

  其实,国足早已与约旦队确定了26日的热身计划,但对方临时爽约,无奈之下国足在短时间内只好找来缅甸队进行比赛。早在2007年,国足曾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与缅甸队交手,两回合国足以11∶0大胜对手。

  据了解,如今这支缅甸队并非明年亚洲杯的参赛国家队,该队目前在国际足联只排在第135位。但这支队伍曾在2015年征战过世青赛,所以本场比赛还是有一定的锻炼价值。对于国足来说,经历3月两场中国杯赛的惨败后,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都背负着很大的压力。此番碰到缅甸队,想必国足也是期待能够用一场大胜来找回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2959.shtml report 466 昨天,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国足未来一场热身赛的计划:本月26日,球队将在南京迎战缅甸队。而此前有媒体报道,这场比赛国足将与约旦过招,但这支西亚球队未能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