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足又要换帅了?13年内的第10个,新帅两点获足协赏识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足球报》报道称,中国足协准备让贾秀全接手,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如果贾秀全最终走马上任,这是这13年来,中国女足迎来的第10位主教练。这些年来,女足水平的不断下滑,与管理混乱、主帅更换频繁也有关系。至于足协为何看上贾秀全,毕竟后者的成功都是执教男足,那是因为贾秀全的两点获得了赏识。

  

  事实上,冰岛人西格·埃约尔松上任还不到半年时间,他带队征战了亚洲杯,拿到了季军,这一成绩也算完成了要求。不过在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完败给了日本女足,还是显示出了中国女足和世界一流的不小差距。此外,埃约尔松的临场指挥也备受诟病,因此,足协准备让他下课。

  

  甚至,足协已经想好了人选,那就是贾秀全。足协认为,目前中国女足的问题就是体能、防守差,而贾秀全作为教练的优势就是训练球队的体能和防守。职业生涯,贾秀全曾是亚洲最顶尖的后卫,教练生涯,他在中超的建业、申花留下了不错的履历。

  

  如果贾秀全上任,那么他将是这13年来,中国女足的第10位新主帅,不得不说,女足如此混乱的局面让球迷心疼,姑娘们踢球本来就不容易,目前的环境也对她们极为不利。

  

  当然,贾秀全虽然获得了足协的赏识,但他一定能够成功吗,这可不好说。在女足圈,过往的男足主帅裴恩才在2005年短暂执教过5个月的中国女足,但在东亚四强赛尴尬垫底后,裴恩才就递上了辞呈。

  

  再看看世界强队,近邻日本的佐佐木曾执教日本女足有10年的时间,德国女足主帅奈德也有9年之久。而中国女足姑娘们的青春,都因此被荒废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4070.shtml report 1492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据国内媒体《足球报》报道称,中国足协准备让贾秀全接手,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如果贾秀全最终走马上任,这是这13年来,中国女足迎来的第1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