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主帅!算算,被詹姆斯打残的就剩他没被炒了

  马刺出品,必属精品!但今天必须说一句,这是个伪命题。

  

  不久前,据NBA记者Zach Lowe报道,雄鹿当家核心阿德托昆博今天上午与迈克·布登霍尔泽共进了早餐;随后,ESPN头号名记Woj爆料:布登霍尔泽已经和雄鹿达成协议,将成为雄鹿的新任主教练。听到这个消息应该是蛮令人震惊的,堂堂的老鹰主教练就这么明目张胆地跳槽了,还带走了包括助教Darvin Ham在内的几乎全部助教团队!

  布登霍尔泽的离开,老鹰基本上是一夜回到解放前了,他们虽然已经找到了新的主教练,但此前,当家核心施罗德还被曝出有想要离开的倾向;应该说,今年老鹰抽到的探花签是他们目前为止唯一的全部了。

  

  布登霍尔泽终归还是和老鹰分道扬镳了,想当年,这位马刺系的主教练多么的不可一世!执教老鹰5个赛季,4个赛季带队打进季后赛,最好的时候杀到东决;不仅如此,布登霍尔泽还曾带领着老鹰打出过常规赛最好的60胜,荣载老鹰队史……

  评价而来,布登霍尔泽是个好教练,但只是常规赛。执教410场,布登霍尔泽常规赛胜率高达52%;但季后赛,39场胜率仅43%。对了,还有一段关于布登霍尔泽的纠葛——詹姆斯。老鹰曾连续两年在季后赛被詹姆斯带领的球队横扫,两年后,老鹰分崩离析,被迫重建。

  

  应该说,詹姆斯帮助联盟挖出了不少教练届的“伪君子”(这里只是指这些教练带领的球队被詹姆斯打败,常规赛胜率比季后赛高),比如凯西(前猛龙主教练)、比如沃格尔(前步行者主教练),但他们大都离开联盟,重新改造,唯独布登霍尔泽。加盟雄鹿,不管他们是不是在赌詹姆斯会离开骑士,但这都意味着密尔沃基已经成为最怕詹姆斯的球队,字母哥或许未来5年都难抬起头来做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4452.shtml report 1302 马刺出品,必属精品!但今天必须说一句,这是个伪命题。不久前,据NBA记者ZachLowe报道,雄鹿当家核心阿德托昆博今天上午与迈克·布登霍尔泽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