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球星34岁都在干嘛?詹姆斯独自辛苦带队,科比迈入30000分大关

  转眼间来到了东部决赛,詹姆斯再次带领他的球队杀入了东决,虽然连输2场,在G2詹姆斯砍下42分10篮板12助攻的数据依旧没有挽救比赛。此时的他虽然还是联盟的第一人,只是岁月以及无情地在他的脸上留下了印记。他,已经34岁了,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他已经来到了走下坡路的年纪了,虽然他还把球队抗在一个人的肩膀上。过人君的脑袋里浮出了一个问题,詹姆斯的34岁如此,那其他球星的又如何呢?

  1、34岁的加内特总决赛和科比缠斗7场

  

  34岁的加内特早已经远走凯尔特人,不过他依然是人们心中的狼王。平心而论,2010年的加内特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年龄和频繁的伤病让他难以回到巅峰的状态,那时绿军的核心球员已经演变成了朗多,正是因为朗多的爆发,凯尔特人才如愿杀进总决赛。不过那时的他们遇到了奥尼尔之后最好的湖人,于是苦战7场之后输掉了比赛。还有一件事情就是,随着朗多的成长,三巨头也开始走向了解散。

  2、34岁的奥尼尔拿下了最后一个总冠军

  

  34岁的奥尼尔依然是热火的当家中锋,不过当时热火的当家球星毫无疑问是韦德。虽然奥尼尔的统治力略有下降,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仍然具备强大的破坏力,2006年夏天,奥尼尔和韦德击败了诺维斯基和他的小牛队拿到了总冠军。只是可惜的是,这是奥尼尔生涯最后的一座总冠军。

  3、34岁的邓肯还是新秀

  

  如果要找到一个关键词来形容邓肯的话,那就是稳定,不是一般的稳!邓肯和加内特是同一年生日,2010年的加内特开始走下坡路,但是2010年的邓肯还在巅峰,甚至很难让人看到他下滑的影子。虽然那一年的马刺无缘总冠军,但是只要有邓肯在,马刺就是联盟里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还有一个“老新秀”的梗,相信会勾起很多球迷共同的回忆吧?

  4、34岁的科比迈入30000分大关

  

  2012年的湖人动作很大,先后搞来了霍华德和纳什,再加上原来的科比和加索尔,组成了纸面实力强大的四大天王。不要忘了阿泰斯特,他曾经也是明星球员,得到帮手后的科比有些踌躇满志,这或许是他冲击生涯第六冠的最后机会了,只要再有一枚冠军戒指,他就可以和乔丹一样多了。不过那一年的湖人注定是失败的,巅峰不在的纳什收到了伤病困扰,霍华德也且打且停,最要命的是球员们迟迟无法融入德安东尼的体系,所以失败是早已注定的了。不过那一年的科比还是有收获的,他迈入了30000分的大门,成为当时最年轻的3万分先生。当然,科比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很多人认为科比职业生涯末期的伤病主要都是源自于这一年。

  5、34岁的乔丹正在第二个三连冠的路上

  

  乔丹是1963年生人,他的34岁是在1997年,大家应该都知道,那正是第二个三连冠的第二个赛季。那一年的乔丹场均29.6分、5.9个篮板和4.3个助攻,依然主宰着联盟。过人君相信,如果97-98赛季结束之后乔丹没有退役,以他的实力和坚韧的性格,很可能会把公牛带到另一个高度上去。但是,可能是当时的乔丹就已经成为“神”了,无论如何他都不能比神更伟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4483.shtml report 2323 转眼间来到了东部决赛,詹姆斯再次带领他的球队杀入了东决,虽然连输2场,在G2詹姆斯砍下42分10篮板12助攻的数据依旧没有挽救比赛。此时的他虽然还是联盟的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