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逆袭之王!给谁替补就取代他首发,6次替补到首发,库里保罗中招

  

  在过人君短暂的看球生涯里有一个坚定的看法,那就是NBA里无绝对,无论你领先多少都不能掉以轻心,就连剩下35秒领先10分都会被逆转,一不小心就可能成为人家创造惊天逆转的背景墙。不过NBA发展了这么多年,终归是有那么几件一直没被打破的定律的,过人君印象最深的就是两件,一件是没有人在季后赛0比3的情况下翻盘,第二件就是没有首发后卫能逃得过杰克的魔咒!那接下来,过人君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杰克这个“首发杀手”到底有多大的魔力!

  1、布雷克上升期被交易

  

  贾瑞特·杰克是2005年进入的NBA,他的第一站是开拓者,作为新秀的他给当时的布雷克打替补。当年的布雷克也是一个刚刚进入联盟的新人,刚刚成为了球队的首发控卫,并且在那一年的开拓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各项数据也都有提升,而且助攻失误比高居联盟第三。新秀赛季的杰克也得到了一些上场时间,但无论是数据还是场上作用都比不上布雷克,但是一个赛季后他就取代了布雷克,而布雷克则在上升期莫名其妙被交易到了雄鹿。

  2、NBA史上最快球员中招

  

  TJ福特的速度让艾弗森都望尘莫及,因此他得到了NBA史上最快球员,在杰克到步行者之前他是球队的当家控卫,所以杰克刚来的时候是给他打替补的。结果那个赛季开始没多久,杰克就成功取代了他,那个赛季的杰克57场首发,场均能得到13.1分外加4.1个助攻,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3、卡尔德隆仅坚持了半个赛季

  

  卡尔德隆巅峰的时候也是联盟里的优秀后卫,算不上巨星,但是怎么也算上一名一线后卫了。但是当杰克被交易到猛龙之后,他仅仅坚持了半个赛季就被杰克取代了首发的位置。哪怕卡尔德隆十分稳健,哪怕他创造了连续罚篮命中的记录,在杰克面前他总是那么不堪一击!

  4、给保罗打一年替补后保罗被交易

  

  以上出现的几个后卫都算不上巨星,所以不具备什么说服力,那保罗呢?2010年杰克被猛龙交易到了黄蜂,给当时的联盟第一后卫保罗打起了替补,结果仅仅一年之后保罗就被黄蜂队交易到了快船!虽说保罗的离开和杰克没什么关系,但杰克的“首发杀手”光环还是应验了!

  5、到勇士半年库里赛季就报销

  

  都知道当年库里和勇士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400万的“廉价合同”,原因就是因为当年库里受了一次重伤,但是很多人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库里受伤的那个赛季,他的替补正是杰克!而且库里受伤之后,杰克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勇士的先发后卫!

  5、篮网时期德隆开始伤病不断

  

  当年篮网被俄罗斯富豪收购之后迅速组建了一支纸面实力超强的豪阵,当时的加内特、皮尔斯都已经是职业生涯末期,单打乔的带队能力又一般,而洛佩斯还不足以做一支冠军球队的核心。所以当时的篮网,场上的核心是德隆的,但是篮网队偏偏不信邪地招来了杰克,让他给德隆打替补。于是,篮网时期的德隆一下子从吃饭睡觉打保罗的德隆变成了伤病不断的德隆,德隆养伤的期间杰克自然而然成为了球队的首发后卫!

  6、塞申斯以年努力付诸东流

  

  塞申斯曾经是被寄予厚望的后卫,不过年轻的他倔强地不加入豪门,所以可惜了这样一个好球员。去年夏天,在家苦练一个夏天的塞申斯决心在纽约干一番事业,结果纽约在去年夏天还请来了杰克......仅仅三场比赛,杰克就成功取代了他,最过分的是纽约没多久之后竟然裁掉了塞申斯!一个夏天的努力,就这样付诸了东流!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4496.shtml report 2972 在过人君短暂的看球生涯里有一个坚定的看法,那就是NBA里无绝对,无论你领先多少都不能掉以轻心,就连剩下35秒领先10分都会被逆转,一不小心就可能成为人家创造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