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球星童年趣事:拉塞尔打架不能认输,13岁奥尼尔被误认是军人

  每个人都有童年,伴随着童年的往往都是一件件苦涩却又让人忍俊不禁的趣事。NBA的球星们说白了也是普通人,他们也要经历生老病死,所以他们的童年往往也充满了趣事。那今天过人君就和大家一起说说,那些NBA球星们的童年趣事吧!

  1、麦迪喜欢过生日

  

  麦迪是公认的天才,成为巨星后也赚到了大把的钞票,但是麦迪的童年可就不这么富裕了。麦迪是由他的母亲和外婆一起带大的,据说对于这两个抚养自己长大的女人麦迪有一个统一的称呼,那就是“妈妈”。由于小时候家境一般,所以童年的麦迪特别喜欢过生日,因为过生日的时候可以收到自己喜欢的礼物。

  2、邓肯因为害怕鲨鱼放弃游泳

  

  邓肯的童年一直是联系游泳的,生于维京群岛的他一直是与水作伴的,是当地的游泳天才。儿时的邓肯最大愿望就是和姐姐特里西亚一样参加奥运会的游泳比赛,不过他的梦想被一场飓风摧毁了,当地所有的游泳池都被飓风破坏了,而邓肯又不敢到海里游泳。为什么他不敢去海里呢?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害怕鲨鱼!不过日后邓肯在NBA遇到奥尼尔的时候,过人君可每看出他如何害怕。

  3、比尔拉塞尔被母亲培养出狼性

  

  很难想象“指环王”拉塞尔的童年会被人欺负,不过这是真的,不过拉塞尔拥有一个强悍的母亲。据说拉塞尔的母亲一直敦促他要成为一个强者,甚至在拉塞尔打架打输了的时候母亲会让拉塞尔回去找那个孩子,直到打赢为止。当然了,母亲的这种教育理念过人君不提倡,不过必须要承认的是,正是因为母亲培养出的狼性来,才让他日后成为了NBA的巨星,11枚戒指就是最好的见证!

  4、姚明身高近2米还带红领巾

  

  小学六年级的姚明就有将近2米的身高了,走在街上的他市场被人们指指点点的,主要是因为他脖子上的红领巾。据说姚明出生的时候就有11斤多,从小就和同龄的还在不在一个吨位了,不过从姚明谦逊的性格大家都能想到,小时候的姚明虽然长的高大,但是少不了要被人欺负。

  5、奥尼尔13岁被误以为是大兵

  

  奥尼尔的父亲是一名军人,在奥尼尔六年级的时候因为换防至德国,所以就把奥尼尔母子一起带了过去。在奥尼尔13的那年,继父开始教奥尼尔打球,据说当时的奥尼尔身高就达到了2米多。恰巧美国圣路易斯安那大学的篮球队教练达勒-布朗到德国美军基地进行讲座,于是布朗教练发现了奥尼尔,当时看着人高马大的奥尼尔,布朗教练意外他是军人,结果才得知奥尼尔只有13岁。布朗教练如获至宝一样找到了奥尼尔继父,希望可以带奥尼尔到美国圣路易斯安那大学。(孙家大剩)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4498.shtml report 2119 每个人都有童年,伴随着童年的往往都是一件件苦涩却又让人忍俊不禁的趣事。NBA的球星们说白了也是普通人,他们也要经历生老病死,所以他们的童年往往也充满了趣事。那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