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衫军1定律已判骑士死刑,37胜0负令詹皇无力回天

  在骑士队又一次输给凯尔特人队之后,他们已经在绿衫军的主场连续遭遇到了两场败仗,虽然都是客场输球,球队还是有一线生机的,但是对于骑士队来讲,他们目前已经处于绝境之中了,如果在接下来的主场比赛中有些许闪失,他们就可能完全没有任何机会杀进总决赛了!

  

  

  对于骑士队来讲,虽然现在还是有些许机会的,但是机会确实不大了。在比赛中,他们完全没有任何机会防住对手的锋线,塔图姆,杰伦·布朗,罗切尔等小将的轮番爆发令骑士队完全无力招架,再加上斯玛特和霍福德等人的稳定发挥,再加上教练席上史蒂文斯教练的运筹帷幄,可以说凯尔特人队已经完全找到了击败骑士队的办法!

  

  

  而且凯尔特人队历史上的一个定律似乎也在印证着球队已经提前晋级!据ESPN Stats & Info统计,凯尔特人在系列赛改制为7场4胜制后,在季后赛系列赛取得2-0领先的情况下赢下了37次,而且没有1次被对手翻盘。也就是说在改制之后,凯尔特人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系列赛取得了37胜0负的战绩!

  

  

  可以说凯尔特人队的这个定律似乎已经宣判骑士队的死刑了,他们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完成翻盘。但是确实历史就是被创造的,如果骑士队想要创造历史,打破绿衫军的这个定律,那么他们就需要及时作出调整,如果只靠詹姆斯一人是完全不够的!

  

  

  在第二战中的下半场比赛,骑士队无论在进攻一端,还是在防守一端,都死死的被凯尔特人队压制住,而且在比赛中完全没有了气势和信心,这一点对于球队是极大的打击!所以他们若要想晋级,首先要调整的可能就是主教练泰伦卢了!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5382.shtml report 1875 在骑士队又一次输给凯尔特人队之后,他们已经在绿衫军的主场连续遭遇到了两场败仗,虽然都是客场输球,球队还是有一线生机的,但是对于骑士队来讲,他们目前已经处于绝境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