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佳防守球员排行,季后赛卡佩拉不如麦基,前三全是勇士队!

  5.克林特.卡佩拉

  卡佩拉是在15年的第二十五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联盟的,已经在休斯敦火箭效力4年了。初入联盟的菜鸟,在本赛季数据全面爆发,不仅在进攻“吃饼”的终结能力上,防守端变成火箭最后也是最强的一道防线。常规赛对战鹈鹕,成为了火箭队史自姚明以后第一个单纯得到28分5盖帽的球员。本赛季火箭引进全明星级别的控卫克里斯保罗后,火箭打出来联盟最佳战绩,除了保罗,哈登,这与内线核心卡佩拉也是密不可分的,火箭在季后赛高歌猛进,卡佩拉已经可以单场可以拿下11.6个篮板和2.7个盖帽,护框能力在里面前列。季后赛火箭最大的敌人就是金州勇士了,如果卡佩拉能限制住勇士杜兰特的发挥,那将给火箭带来的巨大的帮助,这也可能是决定了这场系列赛的走向的关键因素。

  

  4.维克多.奥拉迪波

  奥拉迪波13年被魔术在第二顺位选中,开始奥拉迪波榜眼的天赋迟迟得不到兑现,本赛季通过交易来到了步行者,数据可以说的上是全面爆发。常规赛不仅场均能砍下23.1+4.3的顶级控卫数据,而且还是本赛季的抢断王,常规赛防守出色,并把这种强悍的防守意识带入了季后赛中,首轮对战苦主骑士,在完全没人看好的情况下客场大胜骑士,最后和宿敌骑士大战七场惜败,但再也没有人不看好这支奥拉迪波领衔的步行者了。

  

  3.贾维尔.麦基

  08年选秀进入联盟,这个大个子已经在联盟里打了10年,先后效力过5支球队。2.13的身高,惊人的弹跳力,极具爆炸力的体能和力量,麦基虽然看着天赋很高,但一直无法融入球队,把身体的天赋和潜力兑换成战力,来到勇士前已经两度被裁,差点就退出联盟了。勇士慧眼识珠底薪签约麦基,两年,今年也到了他的合同年,勇士志在卫冕冠军,在科尔的“死亡五小”的小球体系下,麦基主要拿上来防守,在季后赛强度下的防守效率已经达到99.0,已经是联盟前列了。

  

  2.大卫.韦斯特

  03年18顺位进入联盟,现在已经征战联盟15年了,已经是个老兵了。在勇士打球的两年里,不仅状态没有下滑,还能在进攻防守端都带给球队帮助。季后赛前几场球队主力库里因伤缺席,出战时间增多,季后赛对位马刺主力阿尔德里奇不落下风,可谓是老当益壮。

  

  1.德雷蒙德.格林

  格林选秀顺位35,进入联盟就一直以恶示人,格林防守凶悍,作为勇士四巨头之一,能够组织进攻,防守能对位联盟并限制各种球员得分。16-17赛季就是抢断王,还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14-17已经连续三届最佳防守一阵了。季后赛打到现在,格林的防守效率依然更高,防守端场均能贡献7.6个篮板+1.3次封盖,能很大程度上限制对手得分。今年格林也是最佳防守球员的有力竞争者。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5864.shtml report 2086 5.克林特.卡佩拉卡佩拉是在15年的第二十五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联盟的,已经在休斯敦火箭效力4年了。初入联盟的菜鸟,在本赛季数据全面爆发,不仅在进攻“吃饼”的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