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芳雨撒网钓大鱼,有MVP上钩?拼死只为广东队第九冠!

  2017-2018CBA联赛已经结束已久,赛场战火虽停歇,球队赛后如何重建却仍是热点问题。广东队是这个赛季的热议话题,在半决赛中,广东队1-4惨败给辽宁队,这样的成绩显然与广东队的实力不符。有易建联这样的老将坐阵,又有强悍的外援助力。仅拿下这样的成绩向大家问好,失望是难免的。但如今,结局已成过去,之后如何发展改善,才是广东队要处理的头等大事。广东队身为CBA的八冠王,却未能捍卫住头衔。夺8冠后的五年里,这已经是第四次止步半决赛了。昔日的王者,放弃第九冠是不存在的。广东队目前正在积极的招兵买马。为下个赛季夺冠做准备。

  目前,有望和广东队签约的球员还不少。在2017-2018赛季,广东队之所以会输的如此狼狈,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员问题。7人轮换的阵容,加之主帅尤纳斯的固执。广东队一次又一次的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在球员短缺以及球员体力不支这方面,广东队可谓是吃了大亏,跌了大跟头。这也是为什么一次次比赛进展至后阶段时,广东队都显得非常被动,基本上完全失去掌控局面的能力的原因所在。所以,本次招兵买马,是广东队赛后迈出的正确的第一步。

  

  从朱芳雨接触的球员中,有一位不得不让人多加关注。他就是张兆旭。张兆旭之前一直为上海队效力,如今合同到期,下个赛季该何去何从还是个问题。不过,想挖张兆旭的人还不少。虽然算不上是顶尖球员,不过却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2.21的身高,在内线绝对是一块宝。再加之张兆旭的个人实力也不赖,场均7.5分,6.4篮板不说,最重要的是,盖帽高达2.1分。这在CBA绝对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了。虽然,广东队内线有易建联已经很强了。但是,强者不在多,要是能将张兆旭纳入,广东队的整体实力又会有一个新的突破。

  

  除此之外,李根离开新疆队后的去向也是很多球队关注的焦点。李根的投射能力,对很多球队来说是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的,在这一点上,广东队也是稀缺的。李根个人身体素质不错,再加之投篮命中率准。突起内线来也不错,对广东队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考虑对象。就是李根700万的年薪可能不是广东队目前能够承受得起的,毕竟易建联加上两外援,已经是一笔巨大的消耗了。加之广东这几年赛况又不佳,外来收入也相应减少。再纳下这样一个佛主,还得头疼一会啊!

  

  朱芳雨现在可谓是撒大网,为了广东队下个赛季的成绩也是拼了命,尽了心啊!若此次能多捞几条大鱼,广东队下个赛季夺冠还是大有希望的。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5875.shtml report 1657 2017-2018CBA联赛已经结束已久,赛场战火虽停歇,球队赛后如何重建却仍是热点问题。广东队是这个赛季的热议话题,在半决赛中,广东队1-4惨败给辽宁队,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