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狠了!为了让詹姆斯生涯首次被横扫,联盟就是不把他禁赛!

  据著名ESPN记者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将不会就骑士后卫JR·史密斯在G2比赛中对对手中锋霍弗德的恶意犯规进行追加处罚。事情告一段落,“刽子手”JR算是躲过了一截。

  

  在JR恶犯的这场比赛中,他7中0没有得分入账,很显然,JR是被自己的低迷效率给逼急了,最终报复性地下了黑手。联盟做出这样争议的决定,凯尔特人球迷自然是嗤之以鼻的;还好,G3骑士回到主场,否则可以想象的是,TD北岸花园球哥那漫天的嘘声。不过,JR这次的确是做得太过分了,嗤之以鼻的岂止是凯尔特人球迷?还有浩荡的骑士球迷。

  

  东决以来,JR·史密斯表现低迷,而到目前为止,JR场均出战28分钟只拿到2分2篮板1助攻,命中率12.5%。很显然,JR的糟糕效率的确是成功拖住了骑士的后腿,詹姆斯G242+10+12而没能拿下比赛,JR当记首功。已经有不少愤怒的球迷在网上表示:“为什么不把JR禁赛?这样子詹姆斯就能带领骑士赢了!”很显然,主队球迷都被JR的划水行为给划怕了。

  

  骑士必须得赢了,否则,背负骂名和屈辱的首当其中是詹姆斯。要知道,职业生涯15年至今,13次今后赛之旅的 詹姆斯还没有在前3轮被横扫过,看样子,本赛季第一人可能金身不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7192.shtml report 1104 据著名ESPN记者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将不会就骑士后卫JR·史密斯在G2比赛中对对手中锋霍弗德的恶意犯规进行追加处罚。事情告一段落,“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