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首设混双项目 张继科马龙出战

创建于1988年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即将迎来自己的30周年赛事!作为一项传统性国际大赛,属于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铂金赛事的中国公开赛将于5月29日至6月3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赛事总奖金高达34.6万美金,这也是整个职业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分站赛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首次增设混双项目,使比赛共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本次比赛吸引了37个国家和地区共2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世界冠军以及波尔、奥恰洛夫、冯天薇等世界顶尖选手。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成立30周年。众所周知,乒乓球项目在我国深受民众喜爱。此次201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深圳举办,世界级选手汇聚于此,同场竞技,为深圳市民和世界各地的乒乓球爱好者带来顶尖水平的赛事,是深圳体育的一大盛事,”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表示。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宝安区人民政府、佳兆业文体集团承办。除了赛事本身,包括赛事承办方之一的佳兆业文体集团在内的相关机构借助丰富的大型赛演活动组织经验,为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提供更加全面有力的赛事支持,在周边活动、赛事特许产品方面进行了精心策划,开展包括乒乓文化巡展、乒乓嘉年华、乒乓进校园等一系列推广活动和公益活动。市民们将有机会与乒乓名宿进行近距离接触,感受乒乓球的无限魅力。其中在赛事特许产品方面,赛事组委会将推出珐琅盘、纪念币等系列产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7465.shtml report 1088 创建于1988年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即将迎来自己的30周年赛事!作为一项传统性国际大赛,属于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铂金赛事的中国公开赛将于5月29日至6月3日在深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