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曾与C罗共夺欧洲杯,被拜仁抛弃的葡萄牙天才今夏或加盟米兰

  如果现在跟你提起桑谢斯这个名字,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他现在在何处效力……曾经的葡萄牙天才这个赛季被拜仁租借给了斯旺西城,然而随着球队的降级,桑谢斯的未来也变得越发迷茫。

  

  上赛季顶着3500万欧元的身价,19岁的葡萄牙中场来到了拜仁,但没多久便被打上了水货的标签,联赛出场17次,累计时间628分钟,这就是他在德甲巨人的成绩单。

  

  本赛季来到英超,原以为技术型的桑谢斯可以有所发挥,没想到他的表现依然灾难级,联赛出场12次,累计时间仅人707分钟,算上在拜仁的一年,两个赛季里他一个进球一次助攻都没有,在球场上几乎就是一个隐形人。

  

  作为一个18岁就入选葡萄牙国家队的天才球员,桑谢斯还代表球队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并且成功捧杯,谁曾想到仅仅两年,这颗备受期待的新星居然“堕落”得如此之快。

  

  由于糟糕的表现,桑谢斯也注定无缘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在主教练最新公布的35人名单中,他榜上无名。

  不过目前葡萄牙中场也只有20岁,只要好好调教,他的未来依然可期。

  近日意大利《足球市场网》透露,桑谢斯的经纪人门德斯正设法将葡萄牙人转会至AC米兰,而红黑军团对于这位曾经的天才也抱以期望,希望他能够在意甲“复活”。

  

  对于葡萄牙中场,米兰希望能够在先租后买的形式将其引进,这也是意甲俱乐部惯用的方式。

  不过桑谢斯的未来还存在着不小变数,除了米兰之外,英超升班马狼队也希望能够得到他。

  

  有意思的是,狼队中场核心鲁本-内维斯也是门德斯的客户,后者也在考虑将21岁的葡萄牙国脚带到米兰。所以,不管米兰最后得到的是桑谢斯还是内维斯,最大的赢家其实还是门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8008.shtml report 1685 如果现在跟你提起桑谢斯这个名字,不知你是否还记得他现在在何处效力……曾经的葡萄牙天才这个赛季被拜仁租借给了斯旺西城,然而随着球队的降级,桑谢斯的未来也变得越发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