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个动作练3个循环以上,助你轻松减掉下半身肥肉

爱健身 健身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爱健身(微信号:love-fitness)推送的第469次健身打卡训练计划,有9个动作组成。打卡的朋友请根据自身训练水平,将整套动作1-5个循环。

  

  练习过程中,宁可慢一点也要将每个动作做标准,动作与动作之间尽量不休息。

  有条件的小伙伴还可以在虐腹前或虐腹后,再进行20分钟以上的的有氧运动,比如慢跑、快走、跳绳等。具体动作如下:

动作1

徒手深蹲 20-30次

动作2

单脚跪姿后抬腿 左右各10-20次

动作3

坐姿收腿 10-20次

动作4

俯卧超人 30-60秒

动作5

仰卧反向卷腹 10-20次

动作6

侧身支撑 30-60次秒

动作7

侧跨步蹲 左右各10-20次

动作8

坐姿转体 左右各20-30次

  

动作9

仰卧屈膝挺髋 20-30次

  

  以上即为今天练习的内容,打卡的朋友请文章底部为自己赞一个阅读原文”进入爱健身官网和爱健身交流社区,发帖记录自己。

  往期打卡计划:

—— END 好就点——

瘦10斤

推荐语:一个教你通过锻炼练出好身材的健身公众号,让你至少瘦10斤。

sports.sohu.com true 爱健身自媒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9661.shtml report 3660 今天是爱健身(微信号:love-fitness)推送的第469次健身打卡训练计划,有9个动作组成。打卡的朋友请根据自身训练水平,将整套动作1-5个循环。练习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