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节战报:戈登8分率队掀进攻潮 火箭26-21勇士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西部决赛第2战。首节打完,火箭26-21暂时领先。

  首节上来,双方攻击欲望都很强。勇士这边,汤神标志性的跳投入网,杜兰特上篮、翻身后仰跳投也中。火箭这边,哈登仍是进攻核心,他里突外投连斩7分,帮火箭反超。此后,火箭牢牢控制住局势。戈登手感尤其出色,他两次迎着防守射中三分球,还一次通过狡猾的假动作造了杜兰特犯规。在戈登带动下,火箭本节后段打出10-0的攻击波,随着杰拉德-格林暴扣得手,主队领先了8分。但很快,库里变速突破戏耍卡佩拉上篮打成2+1,单节打完,火箭26-21暂时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伊戈达拉、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火箭:阿里扎、PJ-塔克、卡佩拉、哈登、保罗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899909.shtml report 759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与金州勇士的西部决赛第2战。首节打完,火箭26-21暂时领先。首节上来,双方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