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9+6妖星点名联手奥拉迪波 印城双枪能否向总冠军靠近一步?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老鹰队核心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取消对球队官方IG的关注,与此同时在他的社交媒体上,丹尼斯-施罗德也删除了自己那些和老鹰队有关的动态消息。种种迹象都表明,丹尼斯-施罗德对于球队的近况非常不满,他不希望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被球队重建埋葬。

  老鹰队曾经是东部一支劲旅,2014-15赛季还打进过东部决赛,不过2015-16赛季再度被骑士队季后赛淘汰后,球队的态度变得摇摆不定。拆散球队颇具竞争力的阵容,主力球员逐渐离开球队,2017-18赛季休赛期送走德怀特-霍华德以及放弃保罗-米尔萨普,球队正式进入到重建阶段。

  赛季中期,球队裁掉马科-贝里内利并买断艾森-伊利亚索瓦合同,誓将摆烂进行到底。

  

  伊利亚索瓦和贝里内利

  2017-18赛季,老鹰队仅仅取得24胜58负战绩,乐透新秀抽签大会上得到第三顺位探花签。老鹰队管理层对此很满意,他们手里攒下了2018年首轮第3顺位、第19顺位以及第30顺位三个选秀权,想要通过选秀模仿勇士队建队思路。这个过程会显得很漫长,球队在几年的时间内都将维持战绩遭烂的状态。

  丹尼斯-施罗德之所以表达不满,也就是因为球队摆烂重建的姿态。施劳德谈到自己的处境,直言不讳地说道:“今年9月份,我就将年满25岁,你当然希望能够赢得总冠军。在我处于巅峰的年纪,从25到29岁之间,我希望能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不能一直在东部垫底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和老鹰队讨论未来。”

  

  丹尼斯-施罗德

  2016年10月,丹尼斯-施罗德跟老鹰队续约一份4年7000万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他跟老鹰队合同还剩下三年,球队摆烂的现实让他感到沮丧。强硬地要求球队交易,这样的事情本赛季之前出现过,埃里克-布莱德索就要求太阳队完成交易,最终布莱德索被交易去了雄鹿队。

  丹尼斯-施罗德也有自己想要去的球队,他给出的意向球队是步行者队以及雄鹿队,“这两支球队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两支球队主力阵容都比较年轻,而且两队的核心人物“字母哥”和奥拉迪波跟丹尼斯-施罗德都是同届球员,这也给了他们联手打球提供了可能性。不过主动权并不在丹尼斯-施劳德手中,交易还是不交易、被交易到哪支球队,都不是他自己能够控制的事情。他只能给管理层施加一定压力,尽可能让管理层满足他的愿望。

  

  维克托-奥拉迪波

  雄鹿队2017-18赛季中期交易得到埃里克-布莱德索,如此短的时间不会再度做出改变。步行者队本赛季的崛起很意外,送走保罗-乔治已然准备重建,维克托-奥拉迪波的成长却让球队重现生机。季后赛首轮跟骑士队大战七场,虽然最终被淘汰出局,但是球队的表现让人看到未来的希望。

  步行者队冲顶总冠军并不现实,他们的竞争力还不足以达到如此高度,休赛期对于阵容升级势在必行。步行者队早就着眼于2018年夏天的自由市场,目前只有奥拉迪波一份超过2000万合同,他们可以腾出巨大的薪资空间在球员市场上签下明星球员。如果不能吸引到大牌球员加盟球队的话,在保留现有主力阵容的情况下,交易得到丹尼斯-施劳德不失为备选方案。

  丹尼斯-施罗德2017-8赛季常规赛可以得到19.4分6.2次助攻,命中率43.6%,短板是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施罗德跟奥拉迪波关系不错,球场上活力十足,2016-17赛季季后赛系列赛能够贡献24.7分7.7次助攻,对飚奇才双枪的精彩让人印象深刻。

  步行者队下赛季仍然会是联盟东部的搅局者。

sports.sohu.com true 颜无锵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0764.shtml report 2207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老鹰队核心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取消对球队官方IG的关注,与此同时在他的社交媒体上,丹尼斯-施罗德也删除了自己那些和老鹰队有关的动态消息。种种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