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云色西卡: IG教练早就该换了 mafa只会马后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Predwan/文)最近关于英雄联盟IG战队要换教练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由于在LPL春季赛季后赛中表现不佳,粉丝们强烈要求IG更换教练,有传言称LPL夏季赛IG的新教练很有可能是前WE教练Homme。

  对此LOL主播德云色西卡与小孩就在近日的直播中聊起了此事,西卡表示IG的教练mafa确实没什么用,是一个只会马后炮的人,当初自己还单独教了他1个小时,换掉他确实是一个明智之举。

  以下为德云色的原话:

  IG小孩

  小孩:IG新教练应该是真的呀,我听他们说是找人了呀。

  西卡:mafa是真不行。

  小孩:就那天你过来还BB了几句。

  西卡:对然后他还拉我去单独聊,我单独教了他一个小时,真没骗你们这个上新闻我都不怕的,因为这个是事实啊,IG的人都在的,那天我就是说你这个训练赛也不说话,打完了才马后炮有吊用啊,我就狂喷抓着他BB你知道吗,韩国教练确实不太好,他们说为什么,我说韩国教练打训练赛的时候一点思路和想法都提供不出来,打完了在那马后炮,而且BB的都是一些没用的东西你知道吧。

  小孩:不是他喜欢BB的就是你操作失误这个点。

  德云色西卡

  西卡:对,就会让人很烦躁,就五个人打完看录像,五个心态都崩了,然后我在旁边我也在那BB,大家一起喷然后我还跟他在一个沙发上聊了一个小时。

  小孩:mafa确实他当教练心态有点差。

  西卡:我当时看起来蛮吊的说你这个不行,然后后面有人介绍了一下,说这个人得过什么什么这个那个的很牛,mafa一听哇好像这个人有点东西的,然后就把我当个人了开始聊天了你知道吧。

  确实IG在前段时间LPL季后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差,除了选手状态以及其他因素之外,教练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这次IG真的换教练的话,希望能给IG带来一些改变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1185.shtml report 1244 (搜狐体育Predwan/文)最近关于英雄联盟IG战队要换教练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由于在LPL春季赛季后赛中表现不佳,粉丝们强烈要求IG更换教练,有传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