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锁定马竞中后 豪掷3000万英镑下赛季为德赫亚分忧

  

  北京时间5月17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补充中后卫,锁定马竞球员福萨里科。

  过去一个赛季,曼联后防线表现不错,是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但这一切主要是德赫亚的功劳。事实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林德洛夫、斯莫林和琼斯都非常不满,如此情况下,葡萄牙人希望今年夏天再次收购中后卫。

  

  福萨里科2016年加盟马竞,当时转会费1450万英镑,如今曼联考虑出资3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这名中后卫。

  据悉,福萨里科本赛季代表马竞出场30次,他除了可以踢中后卫外,还可以客串左后卫,有万金油属性,是穆里尼奥喜欢球员的类型。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1455.shtml report 777 北京时间5月17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补充中后卫,锁定马竞球员福萨里科。过去一个赛季,曼联后防线表现不错,是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