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找教练】你是在模仿樊振东吗?这2点注意下!-乒乓国球汇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找教练+看看我的反手横拨动作

  @姚晓春教练:看了你的视频,感觉你的意识很先进,我简单说两点。

  

  多用前臂

  你做的反拨,跟樊振东的拧拉相似,只是位置和发力不一样。

  要是台内球,就可以多用一些手腕去发力;但对于这种出台球的情况你的反手手腕用的过多了,出台球多用前臂会更有力一些。

  迎前

  还有一点就是,你拨球时往上的力太多了,过去球有点高,建议多迎前一点, 吃球稳定,出球也更有质量。

  你也想问?……

  姚晓春,前国家青年队选手,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双打冠军获得者,曾执教现国家队队员马龙、方博等,注重实战与理论相结合,并且在美国、日本等地有执教经历,擅长儿童启蒙及对业余选手的指导。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3432.shtml report 754 @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找教练+看看我的反手横拨动作@姚晓春教练:看了你的视频,感觉你的意识很先进,我简单说两点。多用前臂你做的反拨,跟樊振东的拧拉相似,只是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