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系统训练21步,完成你就是职业高手!

  点击"斯诺克"

  一、基础-直击练习1 (长库直线推球练习)

  练习说明:

  1,母球放置于开球区的棕色球点上,此项是推直球练习项目。

  在练习中是需要保证姿势标准和节奏稳定的。

  将母球推出,杆头要保持不动,碰岸回来的母球在正确的情况下要保证碰到你的杆头,这样是正确的练习方法。要练习不同力度的推杆训练。

  2,在黑球点两边各摆放一颗红球,两球中间需要留下可以经过一个球的距离,然后继续你前面的练习。

  3,在粉色球、黑色球两边和粉、黑球点中间的位置上各摆放两颗红球,它们之间需要可以经过一颗球的距离(如图),然后继续你之前的练习,理论上这样练习是简单的,但是它会给你带来一定的影响,练习并克服它,你的水平将有质的飞越。

  二、基础-直击练习2,推杆力度练习

  1,手球放置于开球区的四分点上,此项是推直球的加强练习项目。在练习中是需要保证姿势标准和节奏稳定的。在四分点与五分点之间摆放一颗红球,将手球以推杆推出,直线撞击红球后红球的线路为:直线撞击库边后返回。手球直线跟进后与红球于六分点相遇并撞击。

  2,此项相较于上一练习项目,增加了一定难度,将红球摆放于五分点位置。其动作与上题相符。

  三、基础-直击练习3,五分点练习

  1、手球放置于开球区内,将一颗红球放置于五分点上,两球相对于底袋成一条直线,手球击打红球入袋后,需定在原地不动,此杆法为定杆。重复训练,将杆法练熟!

  2、手球放置于开球区内,将一颗红球放置于五分点上,两球相对于底袋成一条直线,手球击打红球入袋后,需沿红球入袋的线路跟进一小段距离,此杆法为中杆推杆的其中一种。重复训练,将杆法练熟!

  3、手球放置于开球区内,将一颗红球放置于五分点上,两球相对于底袋成一条直线,手球击打红球入袋后,需沿红球入袋的线路跟进大段距离直至落袋,此杆法为高杆推杆。重复训练,将杆法练熟!

  4、手球放置于开球区内,将一颗红球放置于五分点上,两球相对于底袋成一条直线,手球击打红球入袋后,需沿红球入袋的线路向相反方向退回大段距离,此杆法为低杆(缩杆)。重复训练,将杆法练熟!注:此项训练难度较大,开始需小力练习,杆头不要下的太低,避免损坏台呢!

  四、中级以下长球练习,各种位置的直线球练习

  将6~12颗红球以等间隔的距离平均摆放于五分点两侧,手球放在开球区位置与将被击打的红球尽量保持直线位置。手球击打一颗红球之后要拿回开球区摆放到击打下一颗红球的位置上。此项练习需要注意的是:手球击打红球的同时,可以选用各种不同杆法加以练习。

  五、基础-围黑球练习,七分球杆法训练

  单纯的练习七分球的方法,练习打进七分球的连续次数,会有各种不同的角度出现,需要使用不同的杆法。要记住连续打进七分球的次数。最初,将手球与七分球摆放在一条直线上,手球打进七分球之后要走到下一次击打七分球的位置上,这样连续的击打七分球,直到失误。一开始:我们指定击打七分球的次数为10次左右,然后慢慢增加至20次,50次,最后达到100次以上,慢慢的练习你的杆法和连续性。它将使你的水平和技术达到意想不到的成绩。

  六、高级-链式球势1,击球连续性的练习方法

  将21个彩球与四分点和七分点之间以平均间隔摆放,然后将手球摆放在任意角度开始练习,要求:一杆将21只彩球全部收掉,不限制击球顺序。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击打。

  七、高级-链式球势2,六分、七分球的击球训练

  将六分、七分球摆放在球位上,将8颗红球平均间隔的摆放。手球自由摆放,击打一颗红球之后击打六分或者七分球,依次类推直至一杆将所有红球击入球袋。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八、高级-6红围兰势,五分球连续性训练

  将五分球摆放原点,将6颗红球分别平均间隔的摆放于五分球两边,手球自由摆放,击打一颗红球之后击打五分球,依次类推,直至将红球一杆清光。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九、高级-6红围粉势,六分球连续性训练

  将六分球摆放原点,将6颗红球分别平均间隔的摆放于六分球两边,手球自由摆放,击打一颗红球之后击打六分球,依次类推,直至将红球一杆清光。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十、高级-6红围黑势,七分球连续性训练

  将七分球摆放原点,将6颗红球分别平均间隔的摆放于七分球上方的两边,手球自由摆放,击打一颗红球之后击打七分球,依次类推,直至将红球一杆清光。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十一、高级-交叉围黑势,七分球连续性训练

  将七分球摆放原点,将6颗红球分别平均间隔的摆放于七分球上方的两边,摆放位置要注意,每颗红球的外围下球袋只有一个,手球自由摆放,击打一颗红球之后击打七分球,依次类推,直至将红球一杆清光。

  十二、顶级-6中袋红围黑,七分球连续性训练

  将七分球摆放原点,将6颗红球分别平均间隔的摆放于球台两边的中袋附近,手球自由摆放,击打一颗红球之后击打七分球,依次类推,直至将红球一杆清光。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十三、高级-4贴库红围黑,七分球连续性训练

  将七分球摆放原点,将4颗红球分别平均间隔的摆放于七分球下方和左右两边的库边,手球自由摆放,击打一颗红球之后击打七分球,依次类推,直至将红球一杆清光。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十四、顶级-4中袋红围粉,六分球连续性训练

  将六分球摆放原点,将4颗红球分别平均间隔的摆放于五分点两边,手球自由摆放,击打一颗红球之后击打六分球,依次类推,直至将红球一杆清光。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十五、中级-连续彩球1,27分定位球基本训练

  将六颗彩球分别放置于原位,手球自由摆放,从2分球开始击打,然后击打3分、4分直至打进7分球。要求:一杆清光并且循环进行。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十六、高级-连续彩波2,27分定位球基本训练

  将六颗彩球分别放置于原位,手球自由摆放,从2分球开始击打,然后击打3分、4分直至打进7分球。注意:杆法练习,要求:手球在走位过程中不能碰到球台边缘,一杆清光。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十七、中级-6红围6彩1,六个分值球与六个红球的训练

  27分定位球摆放在分值点,在六个袋口附近分别各摆放一颗红球,首先打进一颗红球,之后走到2分点的位置,打进2分球,然后走到下一颗红球的位置,打进红球,走到3分球的位置,依次类推,直至打进7分球,按照分值球顺序击打,直至单杆清光。(红→黄→红→緑→红→棕→红→蓝→红→粉→红→黒)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十八、高级-6红围6彩2,六个分值球与六个红球的训练

  27分定位球摆放在分值点,在2、3、4分球下方一到两颗球的距离各摆放一颗红球,在5分球的上方一至两颗球的距离摆放一颗红球,在6分球的上方一至两颗球的距离摆放一颗红球,在7分球的上方一至两颗球的距离摆放一颗红球,首先打进一颗红球,之后走到2分点的位置,打进2分球,然后走到下一颗红球的位置,打进红球,走到3分球的位置,依次类推,直至打进7分球,按照分值球顺序击打,直至单杆清光!(红→黄→红→緑→红→棕→红→蓝→红→粉→红→黒)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

  十九、高级-6红围6彩2,六颗红球与小分值球的训练

  将六颗红球平均摆放在6、7分值球的中间靠上的两边位置,将2、3、4分球摆放在各自的分值点上,打进一颗红球,然后走位到任意一个小分值球的位置,打进后走位到下一颗红色球的位置,依次类推,直至一杆清光,此项目为远距离击球训练!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二十、高级-连续围兰,远距离小角度击球训练

  将一颗红色球摆放在5分点,手球放置于开球区后,摆放角度接近于直线球,此项训练要注意训练各种力度和各种不同杆法。

  二十一、顶级-贴库红围6彩,27分球与五颗红球的连续性训练

  注意:此项训练不限制顺序,要求是借助分值球将靠在球台边缘的红色球K出,保持进球率。要求:一杆清光台面上的球,中途失败需要从新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斯诺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3690.shtml report 6241 点击"斯诺克"一、基础-直击练习1(长库直线推球练习)练习说明:1,母球放置于开球区的棕色球点上,此项是推直球练习项目。在练习中是需要保证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