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台球出杆不直怎么办?出杆练习方法

斯诺克 台球 阅读(0) 评论()

  点击"斯诺克"

  训练方法一:

  母球放在发球线上,用中、高、低杆,三种基本杆法把母球沿发球点击出,保持杆不动,要做到白球碰另一侧库边回来的时候形成一直线回来,离杆头偏差不能过大,理想效果是母球应该还原撞击到杆头上!

  训练方法之二:

  母球放在发球点,向目标球击去,母球碰库回来后也是要沿直线回来撞到杆头上,可以在母球左右各放两个球成为一条通道作为辅助。两颗球的码放间隔通过球杆前部的延伸长短而定。

  训练方法之三:

  可以把一空瓶子侧放,把球杆送进瓶口,不能让杆碰到瓶口。反复迂回!

  

sports.sohu.com true 斯诺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517/n537903693.shtml report 801 点击"斯诺克"训练方法一:母球放在发球线上,用中、高、低杆,三种基本杆法把母球沿发球点击出,保持杆不动,要做到白球碰另一侧库边回来的时候形成